Tuesday, June 02, 2009

六四的迷思

六四的迷思
六四明天就到,我身为海外的一个龙的传人,六四与我无关痛痒,不过血浓于水,对龙乡的兴衰还有点牵挂。看到太平盛世的中国,今天竟然有人想使六四的尸体死灰复燃,心中不以为然而有话要说。想不到我的一篇“六四要平反”短文,竟然抛砖引玉,引发网友共鸣,所谓集思广益,得益不少,我尤其对吴明盛君热忱地表达对六四的感想,洋洋千多字,正气凛然,劳神劳力,我在此谢过。既然是论坛,我心里还有些话要说,就在这里表达,多多指教:
1. 吴君说,中国用冲锋枪和坦克镇压手无寸铁的学生是中国历史的败笔。我不以为然,因为笔比剑利,这些学生在自家大门拉屎的文告和演出比小李飞刀杀得更远,杀伤力更利害。在天安门睡了几个月还不够,然道要睡几年,一百年?诉求的目的已经传递,只是阴谋未达至,还要闹下去?吴君,如果有人在你家大门闹三天,你的反应如何?我相信佛都有火。如果在新加坡,一天就被丢到大海里去了。中国可以让这些人闹几个月,因为中国人慈悲为怀,已经打破世纪记录了。六四是癌症,癌症必须用最快的时间开刀呀?一点都没有错。
2. 中国要推翻满清政权,非易事,中国借助苏俄资助,那是兴邦,六四借助帝国资助那是推翻国家的政权,那是灭国,不可相比。
3. 割除六四的癌症,是救国,不是罪恶代替罪恶,让六四的阴谋诡计得逞,分裂中国,陷人民于水深火热中才是罪恶。
4. 游老说,孙中山曾经用苏俄和美国基金会YMCA的钱,不错,孙中山也用海外华人的许多钱,那是兴邦,不是灭国。六四后面的黑手是借用六四的学生消灭中国。
5. “六四屠城”是割除癌症的手术,是痛苦的历史,但是是正确的历史。
6. 有些香港人说,六四没有流一滴血,癌症开刀,不可能不流一滴血,就算流一桶血,只要人没有死,国家没有灭亡,那是值得的。
7. 南京大屠杀是日本人气愤,解决六四的癌症是救国,不可比喻。

我的结论是,六四的癌症手术已经成为历史了,是痛苦的历史,历史的教训:贪污腐败必灭国,教育是建国的基石。中国人需要两三代的时间,建立西方民主自由的文化,民主必须循序渐进。国家要加强青年人霍元甲的爱国精神,让年轻人看中国几百年积弱受辱的片集,不可重蹈覆辙。今天中国已经进入历史上最强大的太平盛世,中国人必须珍惜。龙的传人必须感谢伟大的邓小平明智勇敢的解决六四的癌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