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回教党的谬论

回教党的谬论
宗教是敏感课题,我鲜少提及,不过当我看到回教党评击首相纳吉在国会通过:如果父母亲任何一方改信宗教,儿女可以继续保持信仰原来的宗教的议决。我有话要说。我认为这条法律是通情达理,公正和明智的。我相信国会通过这条人道的法律,世界的人民都会赞好。不是吗?让们回顾过去,过去,不知有多少人,他们为了逃避法律的制裁,为了生意的需要而改信其他宗教,因而祸延无辜的孩子,把宗教的枷锁无缘无故的扣压在孩子的身上,非常不人道。我说孩子是无辜的,不是吗?孩子根本不懂得什么是宗教,宗教是自由选择的,不是强逼的,强逼人民信仰宗教是罪过的。因为长辈的过错,让孩子受罪,你说,公平吗?老实说,我看过改教的人,家里仍然供奉老神祖,他们不是为法律或生意而改教,那麽是为了什么?你说!
首相纳吉大刀阔斧,去芜存菁,为的是改造国家成为一个新的马来西亚,一个全民的马来西亚,一个公平的马来西亚,一个不分肤色和宗教的马来西亚,新思维,新作风,那里不好?
回教党竟然反对和鞭挞纳吉,试问,两千年的旧东西那里可以一成不变?时光已经进入太空时代了,人类都可以坐火箭上太空了,回教党的人还想骑牛上太空?胡子都会变白,头发都会脱,思想怎么还是一成不变?奥巴马因为变,他因此成为总统。回教党的老懵懂和时代脱节了,乱乱讲话,叫人怕怕。非土著因为改教的问题,迄今还心还有余悸,回教党乱发谬论,只有叫非土著对回教党敬而远之。
因此,我这里呼吁,让英明的首相纳吉启动一个全民欢迎的大马来西亚的概念,让马来西亚新时代的巨轮顺利前进,回教党不可以拉纳吉的後腿!切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