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马过不了河,要救!


 马过不了河,要救!

好一个宋楚瑜,让我看到中国心!

宋楚瑜接受访谈的时候,慨然地说:“马过不了河,要救!”

俗语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为什么宋楚瑜不为己,宋楚瑜要救马英九?还有,宋楚瑜不是成立了亲民党吗?亲民党不是从蓝营里分出来的吗?堂堂一个党魁,自己不为自己和下属打算,竟然要去打救马英九,为何?必有原因。

马英九对宋楚瑜有恩吗?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马英九对台湾有恩。

是马英九消除了李登辉和陈水扁制造的两岸硝烟战火。不是吗?台湾同胞差一点就被阿扁当着炮灰,中国大陆的和平也差一点被阿扁摧毁。今天两岸的同胞得于共存共荣,完全是马英九的功劳。

我是海外华人,我相信,宋楚瑜是以国家权益为前提,他是一个民族意识极高的人,人格比美文天祥。

宋楚瑜,他担心阿扁的残余分子死灰复燃,他担心马过不了河,台湾在台独分子的胡作妄为之下,引爆一场海峡两岸大战,使两岸华人陷入水深火热中。

宋楚瑜是虔诚的佛教徒,他知道佛主说过的话:“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若见诸相非相,即见如来。”

宋楚瑜不执著个人得失,宋楚瑜维护山河大地生灵,因此,他才会感叹的说:“马过不了河,要救!”
伟哉!宋楚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