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05

写 给 啊 阿扁 的 一 封 信

寫給阿扁的一封信

扁兄,
別來無恙, 近況可好?
那天你在會議中和同僚握手, 看到你難過的樣子, 我也難過。看到你的同僚冷漠的面目, 使我感覺世態的炎涼.
回想你選前力拔山河的豪情, 選後的頹喪模樣, 在轉眼間, 你判若兩人, 令我覺得人生就是一出戲。
選前,你出了九牛二虎之力, 無非想泛綠過半, 可是事與願違, 結果選民背棄了你。我認為選民 不是不喜歡你的樣子, 而是不喜歡你的看法和政策。選民說你在玩火,他們認為你不只會自焚,還會禍延二千四百萬台胞,因此他們背棄你。
我曾經勸你要面對現實,要審時度勢,要識時務,順天演,應潮流,可是你卻一意孤行,冥頑不悟,忠言逆耳,甚至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不是嗎?舉個例說,中國的崛起,世界各國如百鳥朝鳳湧向中國想分享榮華富貴,可是你卻一反常態,你不把握時機,反而拒中國于千里外。
我叫你爬上阿里山上望望,你就會明白為什麼不可以離開崛起的中國的道理,因為你在阿里山上會看見東面是汪洋一片,北面對著成群餓虎,南面海色連天,只有西面是衣食父母的母親大地。台灣彈丸之地,不靠中國要靠誰?
還有,今日中國崛起,海外的中華兒女都挺直了腰,揚眉吐氣。世界各國都掀起學習中華文化的熱潮,可是你卻去搞什麼去中國化,本土化的把戲,令人莫名其妙,太不像話了。
其實,你不妨爬上 IOI 樓頂望望,你會發現台灣商場的招牌,應用中華文化的風氣,人民的風俗習慣,都比中國更中國化。中華文化的在台灣水乳相融,你阿扁有什麼能耐想去動搖它?說不好聽,是螳螂擋車,不自量力。
說真的,你看看且想想,你可以去掉陳姓而改換日本或美國的姓名嗎?忘本典宗的事,你肯做,你的祖宗也不肯做,何況是二千三百萬的中華兒女呢?
或者你會說,這些話只是說說而已,最終的目標是要建立阿扁的台灣國。
如果你是這麼想,那你又錯了。你是一名律師又是總統,你一定知道在世界第二次世界大戰後,聯合國把台灣交還中國的史實。你要把台灣分裂出去,就算中國肯,世界的中華兒女也不會肯!
你或者又會說,我有美日帝國撐腰,那裡管他們肯不肯。那你就更錯了。你想想,美日帝國和你有何親?他們會為你阿扁建立台灣國而打一場世紀大戰嗎?別傻,他們是別有居心的。你不信回頭看看,你會看見他們陰陰的笑,是笑裡藏刀,你再看看他們的心,是包藏禍心。如果有一天你揭穿他們的真面目,他們會老羞成怒的告訴你,他們是要你買他們的軍火,賺你的錢,要你引發中華兒女自相殘殺,使紅日成為永遠不落的太陽,使雄鷹成為永遠的帝國。
扁兄,你是忙人,我不打攪你了,不過我要再奉告一句,如果你仍然執迷不悟,將來引發一場大戰,我肯定的告訴你,台灣將是第一個玉石俱焚的地方,你和二千四百萬的台灣人民將煙消灰滅。
快快回頭吧!所謂亡羊補牢為時尚未晚也。眼前唯一的陽光大道是快快整合藍綠陣營,停止一切分裂行動,謀求共榮共榮之道,完成和平的使命。
順乎天命,回歸潮流,你和台灣同胞的明天一定會更好!
順祝 政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