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6

欺负弱质洪秀柱着小人也


欺负弱质洪秀柱者小人也 洪秀柱虽然是弱质巾帼,但胸怀力拔山河气盖世之壮志,她兼有赵子龙单枪匹马冲锋陷阵的豪迈胆色。 洪秀柱挽狂乱之既倒 看国民党残败,国民党的头头如丧家之狗一筹不展的时候,请缨出战的是洪秀柱,挽狂澜既倒的是洪秀柱,因为洪秀柱中流砥柱,挡住了空心菜的排山倒海的攻势,国民党留住了残喘,国民党的头头留住了破碎的茅舍。论功领赏,洪秀柱居功厥伟! 半途杀出程咬金 然而,当洪秀柱带领群雄在前线东征西讨,全神贯注杀敌的时候,国民党内竟然有两个庸碌的小人拉洪秀柱后腿,他俩千里迢迢飞到美国谒见魔头,示意要取洪秀柱而代之。 正合魔头之意 美国这个王八魔头听了,乐开怀,心想,我和小日本积心蓄虑扶持台独分子上台,目的是对抗中国大陆,加强六十巴仙军力西调建立岛链围堵中国的势力,你两个有眼无珠的东西不知好歹,竟然自乱阵脚,不知天高地厚的要求,哈,正合吾意。魔头欣然颔首答应。 又见秦桧的鬼影 悲夫! 国民党将亡,乱臣贼子不支持洪秀柱杀敌,反而要踩踏弱质洪秀柱,小人也。不打救国民党反而置国民党于死地,千古罪人也。 昔日岳飞十二道金牌归来死于冤狱,成为民族英雄,秦桧遗臭万年。 遗臭万年夫? 今日,打压洪秀柱,扰乱军心,逼迫洪秀柱归来,沉沦国民党,双小人意欲步秦桧遗臭万年后尘也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6

煮酒论英雄


煮酒论英雄 普京习近平唐山煮酒论英雄。 普京:奥巴马英雄也? 习大大:非也,奥巴马虎头蛇尾非英雄。 普京:安倍晋三英雄也? 习大大:非也,安倍晋三有勇无谋非英雄也。 普京:默克尔英雄也? 习大大:非也,默克尔引入回教徒将亡国,非英雄也。 天下英雄普京及习大大也? 普京干了杯茅台,笑曰:“那麽,天下英雄普京及习君也?” 时闷雷突响,唐山地震,习大大变色,茅台盪出杯外。普京笑曰:“习大大怕地震?” 习大大:“唐山地震死了二十多万人,怕怕!” 普京扶着习大大手臂:“老弟,有我普京在,莫怕,莫怕。” 天下英雄唯普京一人耳 其实,当今论天下英雄,唯普京一人耳。 普京虽然矮小,但心志巨人,力拔山兮气盖世,楚霸王在世也。 普京为朋友两肋插刀 普京侠义心肠,为朋友两肋插刀,南海仲裁庭打压中国,普京在G20声言支持中国南海政策,美国航母入侵南海,普京赶来战舰联合演习驱赶魑魅魍魉。普京够朋友讲义气,真英雄也。 可是,俄罗斯被美国经济制裁,北约顿兵压境,普京孤军作战却不见习大大援助,令人纳闷! 结语 啊!是了,习大大怕地震,非英雄也,莫怪他,莫怪他!

Tuesday, October 04, 2016

空心菜失民心(修改篇)


空心菜失民心 空心菜的包袱 空心菜驼着:父亲日本汉奸恶名,大佬台独使命,老相好李登辉两国论的包袱,但在山姆叔叔及日本豺狼扶持下,登上了台湾总统宝座。 空心菜傀儡也 傀儡身不由主,毫无自主思维,因此,空心菜这个傀儡甫上台后言不由衷,言辞模糊,答非所问,始终对九二共识避而不谈。身为总统对台湾应走的方向竟然毫无主见,如此没有胆色,如何担当总统? 空心菜小心眼 空心菜最为人们詬病的是,身为总统,她不把宝贵的时间用在为人民谋取福利,却把宝贵的时间用在打压国民党,她日以继夜的计算国民党的旧账,千方百计的要没收国民党的党产,还对不粘锅的马英九加上莫须有的罪名。空心菜的心眼比针孔还小,她对以前在国民党时代服务的公教人士,有联系的商贾统统都要清算。 空心菜倒行逆施 空心菜倒行逆施,种恶因结恶报,结果:地动山摇,台风不断,屋塌人亡,稻田淹没,农产毁掉,情景,凄凄惨惨切切! 空心菜自吃恶果 令人不能认同的是,空心菜竟然漠视眼前的世界第二大的经济体,更拒绝世界最大的市场,居然忘本地敌视母亲大地!空心菜的胡作妄为,当然激怒了中国人民,不友善,中国游客必然裹足不前,结果,台湾旅游界叫苦连天,中国减少贸易往来,台湾果农血本无归,电子堆积如山! 南下蛮荒之地 或者有人会说,空心菜不是要计划南向吗?舍弃世界最大的市场而南向蛮荒之地?老汉奸李登辉不是铩羽而归吗?空心菜还要重蹈覆辙?空心菜人头猪脑也! 蓝营欣欣向荣 今日报载,中国招待台湾蓝营县长,宣布中国游客只到蓝营地盘旅游,只购买蓝营地盘商品,这个讯息意义重大,如果确实,蓝营地盘将欣欣向荣,绿营地盘门可罗雀矣! 台湾将孤立 因为空心菜的敌视,中国不再履行和马英九协商的国际协议,因此,和台湾交往的小国必将纷纷倒戈倾向中国,台湾将失去参与国际的活动的机会。 可怜兮兮的小岛 根据权威的经济学家宋鸿兵的分析,美国是世界最大的举债国,日本第二。当美国的国债一美元的利息升至五角五分,美国的国家经济将崩溃,日本也不可幸免。届时台湾仰赖生存的两个贼父破产,台湾将叫天不应,入地无门,成为可怜兮兮的小岛。 结语: 空心菜傀儡也,傀儡无主见,恰如瞎子骑瞎马走天涯。空心菜的大佬看不过眼,开声叫空心菜只做一届总统。老相好李登辉也看不过眼,开声说要和空心菜切割。美国权威杂志TIME也爆料说空心菜的父亲是日本的走狗,台湾人的汉奸。顾立雄的狡猾,林全的无能,说明空心菜的用人不当。国民党的怒号,说明空心菜在公报私仇。 空心菜一直打压国民党而罔顾人民的福祉,此非总统应有的作为。空心菜的无能,导致空心菜民意积分跌入谷底。俗语说,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如今空心菜不得民心,台湾人民为了台湾的繁荣和两岸的和谐,台湾人民有必要马上撵空心菜下台!台湾朋友你们说是吗?

空心菜失民心


空心菜失民心 空心菜的包袱 空心菜驼着:父亲日本汉奸恶名,大佬台独使命,老相好李登辉两国论的包袱,但在山姆叔叔及日本豺狼扶持下,登上了台湾总统宝座。 空心菜傀儡也 傀儡身不由主,毫无自主思维,因此,空心菜这个傀儡甫上台后言不由衷,言辞模糊,答非所问,始终对九二共识避而不谈。身为总统对台湾应走的方向竟然毫无主见,如此没有胆色,如何担当总统? 空心菜小心眼 空心菜最为人们詬病的是,身为总统,她不把宝贵的时间用在为人民谋取福利,却把宝贵的时间用在打压国民党,她日以继夜的计算国民党的旧账,千方百计的要没收国民党的党产,还对不粘锅的马英九加上莫须有的罪名。空心菜的心眼比针孔还小,她对以前在国民党时代服务的公教人士,有联系的商贾统统都要清算。 空心菜倒行逆施 空心菜倒行逆施,种恶因结恶报,结果:地动山摇,台风不断,屋塌人亡,稻田淹没,农产毁掉,情景,凄凄惨惨切切! 空心菜自吃恶果 令人不能认同的是,空心菜竟然漠视眼前的世界第二大的经济体,更拒绝世界最大的市场,居然忘本地敌视母亲大地!空心菜的胡作妄为,当然激怒了中国人民,不友善,中国游客必然裹足不前,结果,台湾旅游界叫苦连天,中国减少贸易往来,台湾果农血本无归,电子堆积如山! 南下蛮荒之地 或者有人会说,空心菜不是要计划南向吗?舍弃世界最大的市场而南向蛮荒之地?老汉奸李登辉不是铩羽而归吗?空心菜还要重蹈覆辙?空心菜人头猪脑也! 蓝营欣欣向荣 今日报载,中国招待台湾蓝营县长,宣布中国游客只到蓝营地盘旅游,只购买蓝营地盘商品,这个讯息意义重大,如果确实,蓝营地盘将欣欣向荣,绿营地盘门可罗雀矣! 台湾将孤立 因为空心菜的敌视,中国不再履行和马英九协商的国际协议,因此,和台湾交往的小国必将纷纷倒戈倾向中国,台湾将失去参与国际的活动的机会。 可怜兮兮的小岛 根据权威的经济学家宋鸿兵的分析,美国是世界最大的举债国,日本第二。当美国的国债一美元的利息升至五角五分,美国的国家经济将崩溃,日本也不可幸免。届时台湾仰赖生存的两个贼父破产,台湾将叫天不应,入地无门,成为可怜兮兮的小岛。 结语: 空心菜傀儡也,傀儡无主见,恰如瞎子骑瞎马走天涯。空心菜的大佬看不过眼,开声叫空心菜只做一届总统。老相好李登辉也看不过眼,开声说要和空心菜切割。美国权威杂志TIME也爆料说空心菜的父亲是日本的走狗,台湾人的汉奸。顾立雄的狡猾,林全的无能,说明空心菜的用人不当。国民党的怒号,说明空心菜在公报私仇。

Monday, October 03, 2016

宝藏祸心的女人稻田美子


包藏祸心的女人稻田美子 日本防长稻田美子,美是美了,不过美丽的外套包藏祸心,这个蛇蝎美人甫上台即宣布派遣日本战舰尾随美国航母游弋南海进入中国岛屿十二海里内。 以为有持无恐 这个他妈的女人以为有山姆叔叔的沙龙保护有持无恐,阴谋诡计重演侵华行动。 再侵略中国 这个王八女人想,昔日侵华如入无人之地,任由杀戮抢夺,几乎占领了中国,若不是美国的两颗原子弹,中国早就灭亡了。今天美国的原子弹的对象是中国,何惧之有?因此,王八女人想重施故伎,放胆侵略中国南海。 习近平的LP比稻田的LP大千倍 告诉你呀!人头猪脑的女人,习近平不是省油之灯。习近平的LP 比你的LP大千倍,习近平已经警告你不要越过雷池,不可踏到红线,习近平言出必行。 南海是美国航母葬身之地 然道你不知道中国已经把东风21D,航母杀手,瞄准了美国航母,适合的时间,弹指之间,美国航母将葬身南海,日本舰船也陪葬! 习近平和普京将在千页建军事基地 还有呀!王八女人,你身为国防部长,然道茫然不知道,习近平已经和普京密谋要在日本北部岛屿联合建造军事基地。东风21D只一水之隔,芒刺在背呀!日本不亡都几难! 结语: 日本天皇和日本人民,春晓不知晓,人头猪脑女人稻田美子和她的相好安倍晋三重蹈东条英机亡国的侵略愚蠢行动啦!赶快给他们一个当头棒喝吧!亡羊补牢尚未晚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