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6

台湾将天翻地覆


台湾将天翻地覆 台湾不断的地动天摇,应验了习近平的预言。五六级的地震,只是上苍警惕的凶兆,翻天地覆的大灾难将接踵而来。 美日的傀儡蔡英文还没有上台,蛇鼠一窝的民进党已经祭出消灭国民党的阴险策略: 消灭国民党 1. 通过了全民投票方式,决定要否政治商谈和统一。 2.通过了促进转型正义条例,抄袭明朝陷害忠良的东厂再现,用恶毒手腕,莫须有的罪名逼害洪秀柱,马英九等忠良,一网打尽,使国民党永不得超生! 3. 邀请陈水扁夫妇为上宾。 4. 没收国民党的资产。 5. 铲除郑成功,孙中山,蒋介石,蒋经国的历史古迹。 国民党执政八年施展的是仁政,而民进党这四年将推动的是赶尽杀绝,去除九二共识的恶政。 以乱治乱 面对民进党的暴政和一群台独魑魅魍魉,国民党绝对不可坐以待毙,必须以牙还牙,以乱治乱!借镜阿拉伯之春,泰国红衫阵营,日以继夜抗议民进党陷害忠良的罪行! 当台湾陷入动乱,大陆游客将却步,商业停止交易,台湾人民将民不聊生,人民将起义,军队将接管政府,两败俱伤,天翻地覆,置之死地而后生! 台湾是联合国归还中国的土地,习近平讲过,中国不允许中国的土地动乱,殃及大陆。未雨绸缪,中国已经安置东风41,航母克星,及整千枚飞弹在台海对岸。习近平清楚说过,如果,蔡英文不接受九二共识,台湾将地动山摇,习近平言出必行,如果蔡英文一意孤行,台湾天翻地覆的大灾难将发生。 习近平会念于八年和国民党深厚的友谊,习近平绝对不会见死不救。 被处死不如抱住一齐死 马英九,洪秀柱被蔡英文五马分尸,不如抱住蔡英文一齐死。且慢,那个蓝皮绿骨,吃里扒外的王金平,绝对不可以放过,也把他拖下地狱。

Monday, May 16, 2016

中国四面楚歌


中国四面楚歌 中美战争一触即发 美日杂种哈里逊,他是美国太平洋司令,日本守护神。当美国的军舰和战机入侵南沙永署岛十二海里,被中国的军舰和战机驱赶的时候,这个杂种竟然发号司令喊道:“备战,开战!"。 中国方面的解放军总司令也不示弱,他赶快到南沙群岛督军,对狗杂种怒道:“我在这里等你,不受欢迎的客人!" 风声鹤唳,中美剑拔弩张,战争一触即发。 安倍晋三施政综合连横 当战云密布的时候,美国的狗腿安倍晋三急急忙忙到东协,南亚,澳洲跑透透。他颠三倒四,发表中国威胁鸟论,施展综合连横战略,怂恿东协诸国挑衅中国。安倍这个好战分子,他甚至跑到万里远的欧洲要求加入北约,企图利用北约一齐围堵中国。结果,除了俄罗斯和朝鲜,中国已经被美日及爪牙团团包围,中国四面楚歌,处境危如累卵! 瓜分南沙群岛 回顾清朝末年,八国联军入侵,瓜分中国,今日历史重演,美日联军要瓜分南海!不同的是,昔日的清兵用的是烟枪,今日解放军用的是激光枪。美日有眼无珠,看不到今日的中国已经不是昔日的城下阿懵了! 摒弃不结盟的陋习 话说回头,以常理,当大军压境,国家面临亡国的时候,一般上都要结盟求救,因此,今天中国被困于第一岛链,第二岛链内,现在又面对美日大军到城下叫阵,中国孤苦无助的时候,习近平必须摒弃不结盟的陋习,赶快应用鬼谷子绝学和俄罗斯及朝鲜结盟,那才是自救之道。 对付美日的战略 中国采取的战略应该如下: 1. 中国马上联合俄罗斯携手开发日本北部四岛,开发日本北部四岛是日本的死穴,点到日本死穴,安倍晋三一定马上如周瑜般吐血身亡! 2. 美国把最先进的核子武器,鱼鹰运输机,F-22,萨达飞弹提供给日本,中国何不以牙还牙也提供东风41和核子弹给朝鲜来威胁美国和日本?当美国和日本感受到朝鲜核子弹袭击的时候,美国的大军岂敢在南海逗留? 3. 美国不是正在进行经济制裁俄罗斯吗?同仇敌忾呀!中国不是持有大量美国国债吗?卖掉它,支持俄罗斯!美国一定气煞。 4. 美国另外的一个大敌人恐怖分子。美国当今是中国最大的敌人。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中国何不尽快支持美国的敌人,进入美国炸掉美国的九个大城市?当美国寝食难安,哪来心情围堵中国? 5. 孔子的那套仁义道德在今天霸道时代已经不合时宜,中国赶快改用鬼谷子的绝学,利用苏秦的纵横联合战略颠覆敌人的内政,收买敌人的人心! 不可敌友不分 习近平呀!美日这两个大敌人,最害怕的就是朝鲜神经虎金正恩的飞弹和核子武器呀!你怎么竟然为敌人解除压力,让这两个大敌人肆无忌惮的到南海来骚乱呢?这个联合敌人制裁自己战友的措施,看来是背道而驰,不知道你葫芦里买什么药?如果敌友不分那就是头脑进水啦! 众所周知,中国人也道:俄罗斯和朝鲜是中国的朋友,美国和日本是中国的敌人!做人不可敌友不分呀!你说是吗?

Monday, May 09, 2016

不一样的天空


不一样的天空 砂劳越 这是一片喜乐的土地,无垠的绿野,焕发浓浓的游离子,入云的山峰,在探索着希望,公平的太阳,赐予公平的阳光,砂劳越呈现不一样的天空。 柔佛 在南马也有一片希望的土地:柔佛,在这里,金黄的凤梨和棕果遍布山林,它们在晨曦下闪烁着金银的光芒。 在大道上,车流如鲫,流着经济的血液。在沿途,处处可以看到高从入云的高楼,显示繁荣和富贵。 在这个州属,人民最感到庆幸的是,上天恩赐他们,一位开明的苏丹和公平的王诸,今天他俩为这片大地带来美好的明天。 你听,万民尊重的陛下怎么说: 尊贵的苏丹说:“马来人是善良的族群,马来人必须保留自己的文化和风俗,不可以全部抄袭阿拉伯的文化。”陛下说:“阿拉伯有强烈的风沙,阿拉伯人需要裹身包头包脸,我们这里是热带地方,非常潮湿,不必模仿。” 英明的陛下一针见血,其实,学别人的文化适可而止,岂能全盘照抄而抛弃自己的文化? 尊贵的苏丹与时并进,苏丹和王诸绝对不闭门造车,因此,柔佛州呈现一片繁荣。 尊贵的苏丹和王诸走进群众,听取民瘼,得民心者得天下也! 结语,马来西亚有两片不一样的天空,一块是砂劳越,一块是充满远景的柔佛。

Sunday, May 08, 2016

两个可怕的预言


两个可怕的预言 除了推背图和烧饼歌,世界上最驰名的两个顶级预言家:凯西Edgar和龙婆Vanga,(诸君可以上youtube 点阅)。他们俩人的预言灵验性高达85%以上。他们两人的在世时间相隔五十多年,但是他们都不约而同的预言了两个非常可怕的相同预言。预言就在眼前,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两则恐怖的预言: 奥巴马是美国最后的一个总统 其一:他们预言美国第44人总统是一个黑人总统,果然,第44任总统就是一个黑人总统:奥巴马。可怕的是奥巴马将是美国的最后的一个总统。奥巴马今年底就卸任,依程序,特朗普或希拉里将接任。他们预言,那是大海啸和核子弹袭击的后果,美国遭受天翻地覆的毁灭!大海啸可能是黄石公园,世界最大的火山爆发所致,而核子弹的攻击,很可能是神经虎金正恩发射,或者是普京受不了美国的经济制裁而动手攻击,普京曾经说过,如果一场打架不能避免,他一定先动手,又或者是,美国一而再的在南海横行,佛都有火,习近平发火按动核子弹枢纽。 预言85%灵验,就让我们隔岸观火吧! 欧洲将人烟空寂 其二:他两也不约而同的预言,欧洲在2015年将有回教徒涌入,2016年发生连串恐袭,跟着发生生物化学攻击,导致欧洲人全部死亡,情景是人烟空寂,欧洲成为一片鬼域!文明聪明的欧洲人从此消失在人间! 这个预言已经灵验,回教徒果然2015年涌入欧洲,法国和比利时果然爆发严重恐袭,回教徒担当了伦敦的市长。一一都发生了在我们的眼前。 美国是世界的恶霸,咄咄逼人,恶贯满盈,美国灭亡,罪有应得。 欧洲人有文化,人种优秀,死光太可惜了,欧洲人应该趁早逃去地大人稀的澳大利亚或加拿大生存。可是龙婆和凯西传达了天意,阎王要你三更报到,你等不到五更,天意如此,无何奈何呀!阿弥多佛!

砂劳越选举国阵大胜给纳吉的启示 阿德南率领的国阵在州选举中得到压倒性的胜利,它得力于华裔选票的回流。砂劳越华裔会支持阿德南,基于阿德南开明和公正的施政措施: 1. 承认华裔是砂劳越的子民,非寄居者。 2. 承认独中的统考。 3. 公平对待华裔,不重蹈109项剥夺作为。 4. 禁止非法移民入侵,维持砂劳越土地为人间乐土。 5.严谨控制外劳,为人民固守生活素质和工作机会。 6.承认华裔对国家做出的贡献。 7.取消大道的收费。 首相纳吉选前已经感触阿德南的开明的政策会扭转国阵的劣势,首相发豪语,砂劳越的胜利狂风会吹到沙巴和西马!首相纳吉说,不必换政府,只要改变施政策略则可! 是的,穷则变,变则通,只要痛改前非,不再剥削和垄断,砂劳越是一个很好的列子和启示,首相亡羊补牢尚未晚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