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6

鬼谷子何在?


鬼谷子何在? 先秦诸子百家中,日本最崇拜的是鬼谷子,日本设立专院研讨鬼谷子的纵横阴阳之术,安倍晋三得到鬼谷子学说的精髓,因此安倍晋三周游列国,施展纵横之术成功围堵中国。反观泱泱大国中国,十三亿人口竟然没有一个鬼谷子,是中国人向钱看抑或一蟹不如一蟹? 其实要制服小日本并不难。 其一:习近平不是和普京称兄道弟吗?为何不连横俄罗斯在北海道北部的色丹岛联合开辟军事基地,在日本的头顶百汇置放东风21飞弹,安倍晋三一定头昏脑胀。 其二:在朝鲜的chongjin港口建了海军基地,剑指日本海,效果立刻化解安倍晋三千里迢迢南海的挑衅。 其三:上合组织定时在日本海演习,叫安倍晋三首尾不顾。 其四:既然美国提供犀利武器给台湾打中国,中国为何不提供东风31飞弹给金正恩打美国?中国一直忍受美国韩信的胯下辱,为何不让美国尝尝金正恩的左钩拳? 其五:要求冲绳岛归还中国,让安倍晋三南北两头忙。 如此这般,安倍晋三不死也半条命,奥巴马寝食不安不死也几难。习近平,何乐不为?

龙婆预言欧洲灭亡


龙婆预言:欧洲灭亡! 预言85%灵验的龙婆百年前曾经做出惊人预言:欧洲将被回教徒入侵,在恐怖分子释放的无可释解的化学毒气笼罩下欧洲人将全部死亡,欧洲将成为鬼域。 欧洲是世界最文明和开化的地方,在宗教冲突下基督教,天主教和优秀的诺曼第人将灰飞烟灭。如果真的发生这样恐怖事件,那是文明社会的悲哀。优秀的诺曼第人因为仁慈开明,因为引狼入室而遭受灭顶之灾,欧洲不保以色列也会从地图上抹掉,这也是伊朗的前统治者讲的,双双灭绝,何其不幸! 这不是耸人听闻,凶兆已经出现在眼前: 回教徒现在不是四面八方涌入欧洲吗?根据常理,回教徒应该进入同样宗教的沙特,约旦,埃及,利比亚,非洲等等回教国才合理,可是他们却偏偏要进入欧洲的国家,这已经应验了龙婆前段的预言吗!哀哉,回教徒如水银落地无孔不入的进入欧洲,显露了欧洲灭亡的先兆! 虽然有许多欧洲人百般阻止回教徒的入侵,但人力胜不了天意,天意要欧洲人死亡,欧洲人不可以不死亡,欧洲人不要死亡,唯一的方法是欧洲各国紧急召开祈祷大会哀求耶稣慈悲打救打救,阿门!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台湾将变天


台湾将变天! 台湾两天后将变天,变成什麽天?答案是变成地动山摇的天! 为什么台湾会地动山摇?那是习近平说的,如果蔡英文不承认九二共识而宣布台湾独立,台湾将会地动山摇,因此美国的退休国防部长提醒蔡英文和台独分子不可逆转马英九七年辛苦经营得来的两岸和平氛围,不然台湾会掀起汹涛駭浪殃及美国! 为什么台湾人拒绝马英九推广的两岸和平政策?而要台湾地动山摇?无他,那是因为美国和日本要台湾成为美国日本的看门狗,坚守美日围堵中国的第一条防线,要台湾成为向中国大陆开战的一艘不沉的航空母舰,要台湾人成为炮灰!因此百般的阴谋诡计和利用献金收买李登辉陈水扁和蔡英文成为傀儡再为年轻的台湾人洗脑。 在国民党的春眠不觉晓的情况下,这厢的台独分子五鬼运财般操作,结果年轻的台湾人的头脑都善恶不分神经严重被荼毒,竟然连美国的qe宽松政策导致世界百货腾涨,马来西亚的年轻人买不起房子都看不见。唉!今天瞎眼的台湾年轻人竟然唾弃马英九而接受李登辉陈水扁蔡英文上台推翻的九二共识!令人扼腕叹息! 呜呼哀哉!台湾变天,地动山摇,中国游客裹足不前,中国禁止台湾货物进口,台湾将立竿见影,后果台湾股票崩溃,银行倒闭,饿殍遍野! 呜呼哀哉!呜呼哀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