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我吃梦港



我时常吃梦港

我吃了那么多肉类,我感觉最好吃的梦港肉(懒猴),一种动作缓慢,大眼睛的猴类,有点像梦港符。

闲话少说,言归正题。
梦港符不读历史,一直把钓鱼台说是日本的土地,非常误导舆论。我不得不给梦港符当头棒喝,提耳契领教导他,免他重蹈覆辙!

梦港符,你洗耳恭听。
钓鱼台几百年来都是台湾宜兰县的领土,今天日本仔让台湾渔夫去钓鱼台作业,说明日本仔心虚。

二战之后,联合国白纸黑字写明把台湾还给中国,但是,包藏祸心的美国却故意把钓鱼台交给日本接管,他妈的美国不把钓鱼台交给战胜的中国,却把钓鱼台交给亡国的日本,摆明美国在安排日后的中国和日本的困兽斗。这是一个非常恶毒的陷阱。六十年后,中日果然陷入美国摆布的陷阱!

还有呀!梦港符,美国也把日本的竹岛故意交给韩国接管,美国也恶毒地布下韩日的困兽斗。梦港符看不到,今天韩国和日本为了竹岛闹得面红耳赤吗?

还有呀!梦港符,美国也把日本的千岛群岛四个岛屿吧?交给苏联接管,今天日本不是大吵大闹,要恢复日本大帝国,建造航母,机械人,战舰,解脱束缚的条约,准备要夺回北部四岛屿吗?

美国人要隔岸观火,看东亚沉沦,美国要保持世界霸主的地位。

哎哎!梦港符,你在广西喂蚊子失血太多了,营养不足呀,你精神恍惚,乱乱讲话,要送进红毛丹了。不过,我会打救你,你来我的砖厂,我请你吃梦港,补一补吧!  还可以大饱眼福呢,我叫那个大奶印度西施请你喝新鲜椰花酒,看她跳印度舞,包你过瘾

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王金平蓝皮绿骨



王金平蓝皮绿骨

一虎一席谈,时事开讲,海峡两岸等等节目,主讲和听众几乎都异口同声说王金平是一个蓝皮绿骨的政客。

事实一一证明王金平吃里扒外,根据记录,王金平阻挡了七八条的两岸协议,包括了今日的服务协议。

为什么王金平唱反调?原因是,王金平是浅蓝,浅蓝是掩饰的颜色,王金平真正的面目是绿骨,说白了,王金平是民进党的卧底,因此,民进党反对蓝营的东西,王金平也照样反对蓝营的东西。

世事有水落石出的一天,纸是包不住火的,不是吗?这个世界的任何事情,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古语也有说,上得山多必遇着虎。王金平身为院长,竟然为人说情,王金平的所言所语,被台湾特务组员窃听所录,证据凿凿。王金平身为司法院长,竟然知法犯法,罪不可宽!

王金平为人四面玲珑,他向台湾人展示的是好好先生,他向国民党展示的是唯唯诺诺的同路人,他向民进党展示的是忠诚的卧底,他向美日展示的是,他是一个可靠的奴才,王金平是一个千面人。

今日王金平暴露关说罪行,不粘锅清廉的马英九不得不维护司法尊严,大义灭亲!可惜,马英九心不够狠,手不够辣,竟然让王金平有喘气的机会,让他有时间串通民进党去煽动民情,去搞风搞雨,弄得台湾政治沸沸扬扬,今天竟然反而让马英九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颠倒了黑白是非。

身为海外的华人,看了台湾的人民被苏贞昌和王金平的携手仓马行动,美日幕后的煽风点火,台湾人民被误导走入歧途,不分是非,不珍惜两岸的和平协议,竟然认贼作父,鞑伐有尊严,爱国的马英九,海外华人无不痛心疾首!

正如时事评论员何亮亮说的,也许当台湾经过一场浩劫,几十年之后台湾人才会醒悟,才会给马英九的为国为民的伟大精神歌功颂德。

马英九,海外全体华人为你的维护尊严和爱国行动做后盾。

个人的得失算不了什么,慷慨壮烈的精神才可以与天长存,勇者无惧,勇往直前吧,历史将给您定位。

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三年八个月黑夜中的曙光



三年八个月黑暗中的曙光

残暴的蝗军铁蹄下的马来亚人民被奸淫杀戮,三年八个月的黑夜笼罩下,英军投降,行政管理权瓦解,法纪荡然无存,日本屠夫当政,几乎天天肃清,那个时代,只要汉奸点头,良民立刻被枪毙死。这是日本占领马来亚的情景。

黑暗中唯一的曙光是抗日军。

抗日军的英勇抗日,这是铁一般的历史事实,抗日军的壮烈牺牲有目共睹,抗日军给日本鬼子严重的打击,也是事实,抗日军让回来的英军提心吊胆,抗日军对马来亚的独立功不可没。

战争都是残酷的,老鼠尾巴生疮几大都有限,诸般的杀戮,那里比得上南京的大屠杀,德国的六百万犹太人的被杀害?

陈平抗日的付出,向英军争取独立释放的压力,有口皆碑。

高乌和谈定下的协议,不履行,失去道义。

陈平落叶不可归根,违反自然道理。

公道自在人心。

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奇迹



奇迹
妻患癌症末期,从开始到往生,她不曾痛过,医生说是奇迹。

一般癌症病患者临终时无不痛到呼天唤地,痛楚难耐,可是她始终没有呼痛过一声。

事出必有因,原因不出两个:

一.  知道患癌症的时候,我带她去看DR.WONG服食DR.RATH’S SUPPLEMENT,  DR.WONG 说服食DR.RATH’S SUPPLEMENT 癌病患者可以避免痛苦。

二.  女儿和我,一直叫她唸五字真经,当她感觉不舒服的时候,就默唸五字真经。当她抽气难堪的时候,我叫她唸五字真经。当她唸五字真经,她脸上的愁容即淡淡地消失,嘴巴缓缓合上,安详的上路。

这是我眼前近距离目睹的情景,不由人不得不相信五字真经的法力。

头七过了,今天回到砖厂,听说MISS LEE请假,因为她的舅舅患了CANCER

今天我才知道,CANCER是吃血的妖魔,它嗜糖和肉,她会长大,到处乱乱跑动。PCU里的临终病人几乎都是CANCER蚕食者。
这个世界有上帝和魔鬼,CANCER 就是魔鬼的化身

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疾风知劲草



疾风知劲草

小白兔马英九变暴龙,一反常态,怒砍王金平,引发台湾政治风暴。一夜间,不粘锅,人格崇高的马英九成为众矢之的。台湾政治格局沸沸扬扬,国民党内贼和绿营兴风作浪,误导民意,意欲乘机罢免马英九总统职位,取消两岸协议,走回头路,高台独去。

海外华人,旁观者清,明眼人都看得出,马英九之暴跳如雷,因为王金平串通绿营图谋破坏两岸之服务协议,因此,马英九为了维护他的两岸和平议程不得不鞑伐王金平的窝里反,为维护中华民族的福祉,两岸的华人和平而牺牲自己的政治前途。

天才和白痴一线之隔,一点不错,台湾人是聪明善良的,但是政客的嘴巴是乌鸦嘴。聪明的台湾人有时也会被政客耍于鼓掌之上,聪明的台湾人有时也会被政客带入死胡同。

不是吗?台湾人知道搞台独是死胡同,但是,绿营偏偏执迷要去搞台独,王金平知道和平的重要性,可是,王金平偏偏去串通绿营去阻扰“两岸服务协议”。王金平是淡蓝,身在蓝营心却在绿营。世界上的任何组织最怕的是有人同床异梦,国家的和平最顾忌的是内奸,间谍最怕的是二五贼即二重身份的间谍。难怪马英九暴跳如雷大开杀戒!

马英九,疾风知劲草,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今日之文天祥也!台湾人岂可不维护正义,而去落入美国日本幕后搞台独,要中国人自相残杀的陷阱?

一句很有启示性的话:“人在做,天在看”,马英九维护两岸和平协议,消弭台独硝烟,功不可没。马英九在替天行道,为台湾人带来福祉和平,台湾人岂可逆天行道,反对马英九?阻碍福祉的实践?台湾人三思而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