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新加坡的光荣



新加坡人的光荣

看了李莫愁的“明天你会依然爱我吗?”一文,心有戚戚焉。
我对新加坡的政治不甚了解,不便多言,但在世界是平的今天,尤其是一衣带水的新加坡情况,耳濡目染下,多多少少会有一些感想。

于是,我做出如此的看法:

1.       新加坡人是幸福的,新加坡人活得有自尊,又发挥才智的空间,有平等,自由,安全的环境,只是新加坡人当局者迷而已。今天的新加坡人给人的一个印象是“怕输”,有点飘飘然的样子。

2.       李光耀的新书说,新加坡40%的移民来自马来西亚。马来西亚地大物博,锦绣山河,新加坡连喝的水都缺乏,弹丸小岛,要填海才够住,马来西亚人离乡别井,本末倒置,马来西亚的华人是白痴吗?不,马来西亚的华人不是白痴,原因不便说,报纸可窥视端倪。

3.       李显龙派钱,因为新加坡有很多钱,新加坡钱还在一直增值,马来西亚有样学样,也派钱,但是,结果股票大跌,外资逃亡,外债占了贮备金60%,国家银行要打救。纳吉是好首相,纳吉爱人民,但是在捉襟见肘的拮据情况下,我看,纳吉很难再唱“明天依然还爱我”了。但是,李显龙绝对可以继续唱“明天依然还爱我”。

4.       李显龙像李光耀一样聪明,但是,我对李显龙的一点看法不认同。李显龙说,中国为了南海的一些岛屿而失掉世界。同样的,新加坡为了白蕉岛而失掉世界吗?祖宗留下的领土岂可失去?



5.       总而言之,新加坡是华人可以安身置业,有尊严生活的地方。新加坡人共勉之。

Sunday, August 25, 2013

中国已经向台湾伸出橄榄枝



中国已经向台湾伸出橄榄枝

中国已经向台湾伸出橄榄枝,何以见得?
君不见,马英九路过美国,马英九和美国官员交谈,中国静若寒蝉,以前李登辉路过美国,中国暴跳如雷?

中国国防部长和美国国防部长商谈,筹组部署事务,中国宣称,如果美国不军售台湾,中国愿意撤除面向台湾的飞弹。

这已经明显的告诉台湾,只要台湾不购买攻击性的武器,相应地,中国会拆除千多颗对着台湾的飞弹。

事实本如此,台湾增加进攻性的武器,中国不得不加强防御工作。

问,为什么中国要部署飞弹,答案是,陈水扁喧嚷台独,串通美日对抗中国,中国岂肯让中国的国土台湾成为美日的桥头堡来杀中国人?于是,中国宁为瓦碎粉碎台湾。

问,为什么马英九上台后,不履行和美国的协议,每一年用GEP3%购买美国的武器?答案是,马英九骨子里流着爱国鲜血,马英九有一颗中国心,马英九是聪明人,他不愿意重蹈中国人自相残杀的覆辙!马英九消除了陈水扁留下来的硝烟,为台湾带来了和平和幸福。

于是,中国相应的,向台湾伸出了橄榄枝。

再说多一点,今天中国的二炮已经覆盖了美日第一岛链,台湾已经成为美国的一艘不能移动的航母,台湾已经成为美国的一个包袱。美国鉴于中国和俄罗斯的结盟,美国要介入叙利亚战争,不得重新调整太平洋战略,不得不放松对台湾的控制,不得不和中国商谈双方的远东部署战略。

迹象已经清楚显示,麦凯恩在日本说,钓鱼台是日本的领土,因为瞬间世界格局的改变,麦凯恩到了中国改口说,“美国对钓鱼台不持立场”。

人事不胜天演,此一征也。

Monday, August 05, 2013

日本vs 中国



日本vs中国

宫倍晋三甫上台,即着手振兴日本国势。

他要解除二战后束缚的枷锁,振军经武,整顿经济,这无可厚非。
但是,宫倍晋三对陷入美国安排的钓鱼台困兽斗,执迷不悟,却是愚蠢的,宫倍晋三唆使菲律宾对抗中国,惹事生非,更是愚不可及。

不是吗?宫倍晋三今天不面对现实,仍然想恢复日本帝国,他还想做侵略中国,建立东亚共荣圈的美梦,醒醒吧!你如果执迷不悟,结果会带领日本好像瞎子骑瞎马过山崖一般,日本分分钟会被你搞到粉身碎骨!

宫倍晋三应该脚踏实地,去想想,日本的海军今天虽然比中国的海军先进三十年,强十倍,空军有美国撑腰,也比中国强十倍,但是,今天的中国的二炮可以直飞日本四岛,四颗核子弹可以直教日本灰飞烟灭!

今天的世界已经进入核子战争的时代,小国没有打核子战的本钱。不是吗?就算日本炸中国十颗核子弹,偌大的中国肯定不会灭亡,但是,中国炸日本四个岛屿四颗核子弹,你说,日本不就灭亡吗?

再说,然道宫倍晋三没有读历史?不知道历史上的法国因为乱印钞票,导致政府倒台,甚至亡国的故事?历史上没有一个国家,因为乱印钞票而没有倒台的。日本占领马来亚的时候,因为乱印香蕉钱,因此香蕉钱通通都变成废纸?今天我还收着你日本的许多香蕉钱,你宫倍晋三敢和我兑换黄金吗?

告诉你,宫倍晋三,你的经济策略是失败的,结局会和你的老大哥,美国一样,破产!

美国持凭美钞是世界货币的便利,伯南克推出QE1,2,3,4,5,6,  暂时让美国经济喘气。1972年开始美国脱离金本位,就用白纸乱印钞票,美国用没有金本位的美钞去购买发展中国家的货物,制造通膨,利己害人。宫倍晋三呀!你的日本钱不是世界的货币,你竟然有样学样去乱印钞票,瞎子也看得出,你的日本丸,迟早完。

还有呀,中国不久就要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的经济体,偌大的中国就在眼前,你宫倍晋三金山都看不到,你舍本逐末,眼睛确实有问题,不然脑筋就有问题,怎么日本人民还把你宫倍晋三当着日本的救星?真不可思议。不是吗?为了小小的一个钓鱼台海域资源要和中国闹翻,却没有高瞻远瞩的眼光去和中国携手共同开发取之不尽的太平洋资源?宫倍晋三舍本逐末。

你,宫倍晋三傻到四处跑透透,去唆使印度,越南,菲律宾,台湾等围堵中国,准备要和中国开战?然道你没有读孙子兵法第二篇“作战篇”吗?

“其用战也,胜久则钝兵拙锐,攻城则力屈,久暴师则国力不足。”今天日本国债累累,经济低靡,打战是打钱呀!日本钱从何来?

二战时,日本靠侵略去抢金银财宝,今天的日本还有能力去中国,菲律宾,马来亚,越南,印尼抢金银财宝吗?日本当年靠维新运动崛起,当时东亚诸国都是穷国,任宰任割。靠武士道?问你,能者的飞刀快得过子弹吗?今天的日本没有钱,没有打核子战的本钱,日本如何vs中国?

识时务者为俊杰,宫倍晋三,你快快去请示你幕后的慈母吧!她自有妙计。

Sunday, August 04, 2013

习马携手岛链破



习马携手破岛链
华夏子孙几千年来一直自相残杀,几百年来的华夏儿女任人欺凌杀戮,人不如狗。海内外的华夏儿女凄惨命运不分伯仲。
回顾越南的华裔同胞投奔怒海,印尼的排华血流成河,马来西亚513悲剧,海外的华夏儿女悲惨遭遇,孤立无援情况,无不令人心中泣血。
看看内陆的华夏儿女吧,他们命运好不到哪里去。不是吗?国共内战的时候,饿殍遍野,白骨如山,国家一穷二白,日寇乘机入侵,杀光,抢光,烧光,中国几乎亡国!
二战后,钓鱼台被美国阴谋诡计安排成为中日困兽斗的战局,美日更把台湾置于围堵中国的第一岛链内,意欲导演海峡两岸华夏儿女的自相残杀悲剧。在南海祖先留下的宝贵领土被小国侵占,中国一筹莫展。
今日的中国,众叛亲离,连昔日四十万中国人为之捐躯的朝鲜也向背,中国几乎四面楚歌。
刚才凤凰台的DJ问时事评论员邱震海,美国要出售先进的进攻性武器给台湾,触动了中国底线,如何是好?
邱震海的回应是,两岸的领导人必须立刻从政治上解决歧见,以免被日本,欧洲等国趁虚而入,酿成大祸。
的确,习近平和马英九必须以复兴中华为前提己任,不可耽误时间被敌人利用,而陷入自相残杀的悲惨局面!
众所周知,马英九骨子里流的是爱国的热血,现在他掌握挽拯救两岸华夏儿女命运的政权,机不可失。马英九,你为华夏和民族的幸福勇往直前吧!岂可把台湾当着敌人的马前卒杀自己的华夏儿女?
彼此去想想文天祥,苏武,岳飞的精神。马英九岂可为一小撮台独分子,习近平为身段而裹足不前?
小事不忍则乱大谋,其可因小而失大?

歌曰:
习马携手岛链破, 南海诸魔闻丧胆,
美日两妖哭丧去,汉唐盛世颂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