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蔡细历vs陈水扁



蔡细历vs陈水扁
蔡细历统治之下的马华,505大选兵败如山倒,有骨气的人都负荆请罪立刻下台,但是,蔡细历厚颜无耻,赖死不走,还全国跑透透,据说,他还要东山再起,抱着总会长宝座不放,蔡细历比陈水扁更念栈,看来蔡细历非用刑法处置不可。

蔡细历善用高压手段,胆小如鼠的党员都静若寒蝉,胆敢出声的党员就被腰斩。昨天蔡细历砍了五名大将,近期将全国排除异己,顺我者生,逆我者死,蔡细历宛如武则天,非常残忍和霸道!

不是吗?蔡细历竟然越权委任马登,他的五个马仔做董事。蔡细历,不检讨马华惨败原因,蔡细历竟然忙着去卖马登,为什么?大家心知肚明。幸运拿督斯里李金友及时遏止蔡细历的胡作妄为,挽救了马登成员的福利,避开了一场华裔社会的丑陋笑话。

廖忠来已经挺身而出要挽救继续瓦解中的马华,看来蔡细历的爪牙会五鬼运财,无中生有,乱放毒箭,去打压廖忠来。

但是,遍布穷乡僻壤的马华草根党员的眼睛是雪亮的,全国的马华草根党员是非分明的,华人社会心中还是热爱生生世世在一起的世界第三大的华人政党组织马华公会,因为马来西亚的华裔同胞的权益,需要庞大政党组织维护。不是吗?要建立如此庞大的华人组织不是一件容易容易的时,华裔同胞岂可轻言放弃?

马华的草根党员会揭竿起义,重整马华,我们会维护真理的,廖忠来,你勇往直前吧!胜利属于你的。

可以预见的将来,蔡细历和陈水扁有一样的下场。

东协不欢迎宫倍晋三



东协不欢迎宫倍晋三

宫倍晋三非常天真幼稚,他要来东协游说东协国家联手围堵中国,和宫倍晋三向中国开战,宫倍晋三真的吃得太多大头菜,懵懵懂懂。

告诉你,宫倍晋三,我代表马来西亚人告诉你,六十年前三年八个月,日本侵占马来亚,杀死了多少马来亚人,毁灭了多少家庭,强奸了多少妇女,血流成河。血债你日本还没有偿还,马来西亚人的血仇大恨还没有报复,你宫倍晋三竟然发白日梦要来利用我们去向被你们日本鬼子杀光,抢光,烧光八年的中国开战,真是你奶奶的他妈的臭蛋!

就算看在钱的份上,马来西亚的政客敷衍你,摇旗呐喊,列队欢迎你,那是看在你钱的份上,但是,马来西亚人在虚假舞台后面,会臭骂你,会向你丢臭鸡蛋,臭鞋子!你会像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识时务者不要自讨没趣。

日本是一个岛国,民族心胸狭小,不感恩,不识大体,为什么日本不学德国知错能改,忏悔做过的恶行,赔偿被日本侵略杀戮的人的家庭,捉去做慰安妇的子女?

日本今天竟然梦想要恢复东亚共荣圈,就算愚蠢的菲律宾人愿意,马来西亚人是有文化的,有教养的,恩怨分明,知道谁是朋友,谁是鬼子,不会上当的,宫倍晋三滚回去吧!

Thursday, July 11, 2013

埃及自由民主开花



埃及阿拉伯之春自由民主开花结果
美国主导的阿拉伯之春,意欲建立自由民主的世界,在埃及推翻了强人政权,不料却被极端的穆斯林兄弟会趁虚而入,执掌埃及政权。穆斯林兄弟会掌权后,修改宪法制定政教合一的极端政权,伊朗和土耳其表示欢迎,寄望携手合作扩张全球回教世界势力,抗衡民主自由社会。

但埃及在英殖民地时代,人民受到英国民主自由文明的法律熏陶,埃及人民习惯了自由民主生活,对穆斯林兄弟会的开倒车,意欲摒弃民主自由,而用两千年前的落伍过时,约束人民生活,歧视妇女的回教教规治国,除了回教极端分子,军民都纷纷起义。在美国支持下,最后推翻了莫尔斯的政权,拘捕穆斯林兄弟会的头子,重新建立民主自由的埃及政权,阿拉伯之春第二次开花。

埃及为回教世界的老大哥,只要埃及登高一呼,其他的极端回教国家的政权岌岌可危。于是伊朗和土耳其和一些极端的回教国家忧心忡忡,而以色列,美国,欧洲等等自由世界无不额手称庆!

印尼是世界最大的回教世界,印尼也是回教世界的楷模,印尼政教分家,回教徒占了人口90%,但不宣布为回教国家,印尼民主自由。

文明的印尼政府允许人民宗教信仰自由,可以改换信仰,印尼打压恐怖分子,印尼人民非常文明而且有智慧。

而我国是多元种族的国家,部分政客却喧嚷要政教治国,分裂人民的团结,无视信仰其他宗教族群的存在。而且唯我独尊,准进不准出。

埃及的革命,第二次的阿拉伯之春,自由民主开花,埃及宣告政教合一终结,释放了光明和鼓励,真棒!

Wednesday, July 10, 2013

中日华山论剑



中日华山论剑
日本的白皮书措词严厉指责中国军费增加四倍,中国以实力威胁钓鱼台,侵犯东海和南海,日本以此作为借口,日本要摆脱二战后法律枷锁,日本要东山再起,重建二战前强大的日本帝国。

日本宫倍晋三周游列国,游说诸国围堵中国,还誓言 要和中国打一场大战。

日本战后不承认侵略中国,日本蝗军在南京杀死三十万中国人,零式飞机飞越半个中国,轰炸重庆和昆明,日本明明是西渡日本海入侵中国土地,竟然说成进入中国。

日本投降,日本说是被美国打败,并非被中国打败,因此日本不服中国,不向中国道歉,日本准备华山论剑,要和中国打一场大战一比高下,贯彻武士道精神!

话说回头,昔日中日八年战争,日本赢的是靠犀利的武器和严格的军事训练,中国输的是贫穷和落后的武器,其实,中国人的智慧和勇气优胜日本人一筹。不是吗?乒乓,羽球等等运动,日本人都是中国人的手下败将!

今天的中国已经崛起,财富和武器和日本不分伯仲。中国人被日本人欺负了百多年,满腔的怒火被压抑,中日公平的打一场大战以消弭彼此之间的宿怨,何尝不是好事?

如此安排吧!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即是说,如果中国输,日本就称王,如果日本输,日本四岛就中国统辖,美国作裁判。

习近平,宫倍晋三,华山论剑,意欲如何

金色的金马伦



金色的金马伦
关一夫通知我,七月七日甘榜拉惹华小将举办一个大规模的筹款活动,旧的教师都会回校叙旧。我离开甘榜拉惹几十年了,我在甘榜拉惹长校十六年,学生的影子在脑子里,长的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我想念他们,于是我搁下急事,是日匆忙赶上金马伦。

到达甘榜拉惹的规模宏伟的礼堂已经是下午二时半了,学生都在门前笑盈盈的等我。我有点迷失,如刘姥姥进大观园,样样新奇,好像走进了时光隧道,我的学生个个好像突然长大了变老了,我茫然,愣在那里。
校长,我是许锡玻呀,我是朱永顺呀,我是…………….。要学生一一自己介绍,我才能够想起他们。几十年间,我的学生都长大成人了,通通都成家立业了,许多都出人头地,有些富甲一方。做老师最宽慰的是看到学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这次上金马伦,除了见到我许多长大的学生和老朋友,还见到了久违的邢增柏校长,何秀焕校长,骆桂玉老师,何秀娟老师等等,旧地重游,故人相见,不亦乐乎?

身在洋溢温馨的偌大礼堂中,几百公里的驾驶疲劳都消失了,和学生合照之后,我高歌二曲,“西风的话”:“去年我回去,你们刚穿新面袍,今年我来看你们,你们变胖又变高….”。“生命之河”:“我要唱首天上之歌,天上的乌云,心里的忧伤全都洒落……”

四时半,回程时,看到蓝天白云下的甘榜拉惹已经今非昔比了。昔日青葱的菜园已经耸立了高楼大夏,商店比比皆是,无限繁荣。但sungai ikan的河水仍然泛着金光,金色的阳光照耀着蓝色山脉,微微的发出一片金光。

喜从中来,我对自己说,我的甘榜拉惹是一块灵气所钟的地方,我的老友,我的学生都在这里,要时常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