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果然不是她




果然不是她

经安安一指点,我满腹狐疑,不得不在昨天(31.1.2013)下午四时半拨电话给大眼睛。

我问大眼睛有没有上大马网站上贴,大眼睛说她不会上网。
上网都不会,果然不是大眼睛。

我叫大眼睛上大马网站聊聊,她重复了大马网站的名字。以后在大马网站可能听到大眼睛的声音。

大约五分钟的谈话中,大眼睛带着愉快的语气和我谈家常和一些悄悄话。
她称赞我的文章写得好。我诧异,问她在哪里看到我的文章,她窃窃的笑。我突然想起,我曾经写了我和大眼睛的往事,寄给了她。
谈话结束时,她祝福我新年快乐。

经过短暂的谈话,我深深感觉到,挚爱不在乎拥有,因为拥有未必会给她幸福,而在乎她活的快乐自在。

我拒绝压抑,我追求自在,放下狐疑,我自在得多了。

放下了电话,我轻松愉快,心境一片海阔天空,似乎与白云为伴。我哼起了徐志摩的“偶然”:“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心波中……..”。

Monday, January 28, 2013

老符对燕窝落井下石



老符对燕窝落井下石


今天农业部和兽医部打压燕农,意欲垄断燕窝市场,百般为难。老符竟为农业部和兽医局讲话,对二十五万华人燕农落井下石。

老符凭着自己的想象,断章取义的作为令人不齿。

我就顺手拈来一些例子来证明老符的谬论:

一.  老符说燕子不能低飞寻食,这样的论述是完全错误的。报载,有金丝燕在大路边的桥底住宿,金丝燕甚至在桥底的石灰土面上制造燕窝。这说明金丝燕可以低飞。

二.  砖厂办公室大门,有草燕不断造窝,车房也有许多草燕住宿,全马有许多商店的屋檐下,我们都可以看到草燕的燕窝。我曾经看到金丝燕也在波德申godman五星级酒店高楼的屋檐下住宿。

三.  雨后,我们时常看到燕子草场上,河面上低飞吃蚊子和昆虫。

以上的三个例子证明老符对燕子的论述都是错误的,事实已经说明,燕子可以低飞,它们的确消灭了许多黑斑蚊,水蚁(白蚂蚁),疟蚊和对人类有害的昆虫,燕子清洁了世界的环境。

根据卫生部的调查报告,燕窝里的瑕疵是外来感染的,绝对不是老符说的燕窝本身有毒。带些毛的原生燕窝必须浸洗两个小时,洗干净的燕窝绝无毒素。

燕屋都是封闭式的,科技的养燕方法,只用水蒸气保持适当温度和水汽,不用水桶,若有水槽也放消灭蚊子药物,那来蚊子?金丝燕的粪便是宝,养燕人定时收集出售,那来虱子?

养燕事业优胜制造业,制造业污染环境,养燕业不污染环境,燕子天生天养,一本万利,是国家新兴的事业,它不只为国家赚取了大量的外汇,也为华人开拓了一条谋生的出路,养活了无数的华人。

中国的医圣李时珍诊断了燕窝的药物价值,慈禧太后活到天年主要食物是燕窝,我的朋友保持青春靠的是燕窝,我的健康来自燕窝,燕窝的药物价值媲美冬虫夏草和长白山人参。中国人的繁殖能力,时空的铁证,中国人的智慧,独对燕窝的钟爱,不容置疑。


可是老符对燕窝的课题,  一直在东拉西扯,他不查明真相就胡说八道,令人啼笑皆非。他全靠想象,信口开河,误人误己。

老符仗义执言吗?非也!台湾的有毒废料,今天仍然在simpang ringam砖厂贮存,青色的液体不断流出,危害当地居民的健康,为何老符不仗义执言?稀土课题沸沸扬扬,为什么老符噤若寒蝉,视若无睹?唯独对燕窝课题“鸡tiong不断”?

黄庭,我不知道老符居心何在,他的博士是怎样考来的?你知道吗?

Monday, January 21, 2013

希拉里发神经



希拉里发神经


老符的相好希拉里鬼迷心窍,临别秋波,竟然在国会里对接班人吉利提耳契领,指示他要遵行她的无理外交路线。

什么路线?你且听听中国的发言人的话就知道。“希拉里宣布保护日本管理钓鱼台的行政权力是美国的任务,希拉里的不合理宣布,她完全不理会钓鱼台是中国固有领土的历史事实,是严重侵犯了中国的权利,是完全错误的。”

为什么希拉里语无伦次?原因是希拉里疯狂的推动围堵中国的计划,体力不支,跌倒了,脑震荡,淤血堵塞,导致神志不清。一般上神志不清的病人,她的胡言乱语在法庭不能被接受,在国会更不可以当作外交方针。因此,接班人吉利应该把希拉里的疯言疯语当作屁话。

问题是希拉里的屁话令十三亿的中国人气愤填膺,十三亿的中国人妈声四起。

我身边的中国人说,他要去掴希拉里两巴掌,有的中国人说要去踢希拉里的屁股。中国人的怒气沸沸扬扬。

我笑说,你们少安不嘈,我有人代劳。

中国人诧异的问,谁有那么神通广大?

我说这个人是大理国的后裔,懂得一阳指。他曾经sayang过希拉里,他的大名是敦符国荣博士。这个人可以上天下地,最厉害的是用一阳点穴医治神经病,只要他在希拉里身上,上下指指点点,后脑掴一巴掌,我写保单,希拉里就会神志清醒,赶快去纠正她的错误宣布。

中国朋友听了转怒为喜说,拜托你,赶快叫敦符国荣博士行动吧!

敦符国荣博士,这里拜托你了,你快快去掴希拉里两巴掌,再上一条二郎腿!拜托,拜托。

鸠山逆流而上



鸠山逆流而上

日本的国有化钓鱼台而战,是错误的一步棋,理由有五:

其一,这是美国故意安排的困兽斗,是美国阴谋诡计把钓鱼台交给战败的日本管辖,放下中日纷争的计时炸弹。如果日本为钓鱼台而战,那就正中美国的圈套。

其二,中日不值得为了钓鱼台而战,开战两败俱伤,为了资源吗?不也,携手太平洋取之不尽,鹬蚌相争,美国得利。日本何必因小失大?

其三,中日闹翻,威胁美国霸主的东亚贸易联盟即胎死腹中,日本无望重建富强大国。

其四,中日开战,日本将完全失去中国和海外华人东协的市场,如此一来,日本必须做美国的附庸国,马前卒。

其五,亚洲最大,容得下几个大国,中日相辅相成是上策,中日闹翻,日本必须舍近取远靠美国,不明智也。俗语说“远亲不如近邻”。

为了尊严,骑虎难下

日本博学人士多如恒河沙数,他们知道野田佳彦的国有化将带来麻烦,但如何善后?树要皮,人要脸,如今为了尊严,骑虎难下。

野田君子也,放不下而求去,这个热芋头交给了宫倍晋三,宫倍晋三政治世家,面子十足,吃不下,丢不去,只好四处跑动吹吹风。宫倍晋三知道丹羽讲的话有道理,中国和日本是小冤家,吵吵闹闹是平常事,谁也丢不下谁。于是,宫倍晋三打开慈母的智囊,安排鸠山走访中国。

鸠山逆流而上

鸠山优胜由纪夫,勇者无惧,力排众议,逆流而上。当年关云长单刀赴会,今日鸠山单人匹马面对十三亿愤怒中国人,凭吊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并告诉中国人钓鱼台有争议。

好一个鸠山,他的勇气媲美关云长,令十三亿中国人转忧为喜,对鸠山肃然起敬!

虽然彼岸日本的右翼分子责骂鸠山为“卖国贼”,鸠山坦然处之,因为鸠山知道日本大半的人民都知道和平比战争重要。日本人都知道中日有共同的文字和文化,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彼此携手建立东亚自由贸易区(共荣圈)至为重要。既然如此鸠山就好自为之吧!

Sunday, January 20, 2013

爱外劳不爱人民




不爱人民 爱外劳


反了,反了,不知道是那个愚蠢官员,竟然要制定爱外劳不爱人民的措施。

愚蠢的部门官员要制定法令,外劳的最低薪金800元。
如果加上人头税,申请费用,医药费,保险费,机票费,住宿费,雇用外劳的费用吓人。底薪岂只八百元?
看看我国人民的薪金,听说有些少过八百元,有些是日薪值的,七扣八扣,少得可怜,一家四口都难糊口。

因为部门官员开放大门让外劳大量涌入,因此今天我国的穷乡僻壤到处都看到外劳和非法移民。今天有些外劳和非法移民竟然做了老板和小贩,他们驾大房车,有些还拥有居留证,招摇过市。

今天可恶的外劳和非法移民抢夺了我国人民谋生机会,压低了人民的薪金,最令人民懊恼的是,他们打抢,杀人,制造许多罪案。

800元底薪对外劳是非常优厚的数字,折算汇率,他们拿回去可以买楼买房,但是800元的薪金,在百货腾涨,货币缩水的情况下,我国人民三餐难饱。
事实摆在眼前,为了养活爹娘,提供教育费,许多华裔同胞被逼离家别井跳飞机,据说将近两百万的华裔同胞已经离开了家园。

愚蠢的爱外劳不爱人民措施引起人民的反应是,油站要开除五万外劳,小型工厂要关闭。人民失业,人民陷于水深火热中。国家经济下滑,2020年要成为先进国变成泡影。在怨声载道下,首相纳吉的政府将岌岌可危。你说,英明的首相纳吉要不要捉那个制定外劳底薪八百元的愚蠢官员枪毙?

我国是一个天府之国,没有天灾,但不幸却有人祸,是愚蠢官员制造的人祸。

我质疑的是,身为政府的官员没有理由不知道“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的道理。我怀疑这些官员包藏祸心,他们是冲着首相纳吉来的。

这个爱外劳不爱人民的措施将在国会里提出讨论。全国的人民擦亮眼睛吧! 看清楚是谁爱外劳不爱人民,狠狠的教训他们。

大选就到,团结一致,用手中的选票撵下那些爱外劳不爱人民的愚蠢官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