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美国其人太甚


美国欺人太甚!


美国这个王八国家设下圈套,让日本,韩国,俄罗斯和中国为了岛屿剑拔弩张,美国在隔岸观火!

让我们看看目前陷入美国圈套的四国情况。

我们看到勇敢的韩国人,总统李明博登上了独岛,日本无可奈何,日本人在暗捶!

我们看到了俄罗斯的总理登上了日本北部四个岛屿,宣布了主权,日本仰望俄罗斯的巨大核子弹,畏缩一团,忍声吞气!

日本人失之西隅而得之东隅。日本人失去四岛和独岛,颜面无光,野田面有难色, 幸运遇到没有LP的中国和台湾领导人,日本人可以在中国的钓鱼台为所欲为,拾回了一点颜面。虽然勇敢的香港人成功登陆钓鱼台,插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华民国的国旗,可是在电视上看到香港人在中国的钓鱼台上被日本人像狗一样追捕,被按下地上,套上手铐,十四亿的中国人和全世界的海外华人感觉非常的羞辱难受!有灵魂的炎黄子孙无不诅咒中国的领导人和解放军的祖宗十八代!

今天他妈的美国竟敢飞越太平洋,演习攻占中国的钓鱼台!

中国的发言人又是陈腔滥调毫无屁用,令人反胃的提出警告!

大番薯问:“既然他妈的美国公然侵略中国的土地,为什么中国还要把大量的储备金去买美国的国债,让美国用中国的钱来修理中国?”

老夫子说“因为中国的领导人被钱冲昏了头脑!”

大番薯又问:“为什么解放军不敢像俄罗斯和韩国一样,勇敢地挑战日本人?”

老夫子说“因为窝囊废的现在中国领导人实施亡国的一胎制,干部抓妇女打毒针,中国变成老人国,年轻人都是娇生惯养的二世祖,贪生怕死,看到枪就怕。中国人好像蒋介石一样,怕日本人怕到死!”

大番薯再问:“那么十四亿中国人就只好眼巴巴看着他妈的美国来侵略?眼巴巴看着日本人占领中国祖先留下的宝贵土地?眼巴巴地看着亡国的一胎制继续残杀千千万万条小性命?”

老夫子说“不!十四亿的中国人勇敢地站起来把实施一胎制的窝囊费领导人赶下台,抓打毒针的干部送上断头台!阻止政治打压唱红打黑的薄熙来阴谋,让有LP的薄熙来杀美国人和日本人,中国就得救。”

“好!!!” 台下一片雷鸣掌声。

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农业部长奥玛露出马脚


农业部长奥玛露出了马脚


燕窝公会主席高高举起中国和印尼进口燕窝协议,协议条纹一清二楚,完全没有规定FRID 清洗后的燕窝才可以进口的条文。

这个珍贵的协议暴露了我国农业部长,兽医局和蔡智勇的可恶阴谋和马脚。原来这些无理的要求都是他们自设的要求,他们自导自演说是中国政府的要求,把罪名嫁祸给中国。

若问为什么这群魑魅魍魉要狼狈为奸?答案不外是他们利用权势榨取民脂,打压华社的养燕人士,硬硬来分取一杯羹,不!每公斤剥夺三千元,想不劳而获,吃掉养燕人的车!

今天养燕公会坦然宣布:如果不取消FRID 的条文,养燕公会将不去签署协议。

养燕公会的决定非常正确,养燕人士必须团结一致,全马的华人必须做后盾,坚决反对垄断,反对打压,反对剥削!

今天是华社站起来说不的时候了,有必要的时候向联合国的人权组织申诉,马来西亚的华人在一个马来西亚的精神下,在首相纳吉的领导下,必须活得公平和有尊严。

Tuesday, August 21, 2012

美国的阴谋诡计


美国的阴谋诡计


一。哉!十四勇士

中国那么多人,什么人最勇敢?告你,广人是中国人里最勇敢最国的人。何以得?
君不日本宣布要国有化钓鱼台,没有lp的中国人和台湾人不敢宣示主权,只有勇敢的香港人冒着生命的危险,日本人的围堵,成功登上钓鱼台,宣示了中国拥i钓鱼台的主权。

你看,大大的中国和台湾不敢做的事,小小的香港人竟然完成了史使命。你香港人是不是比中国人和台湾人更勇敢和国?
得一称的是,世界名,人最热爱凤凰台也示了勇敢和国的行凰台的刘长乐,他怀着“我的中国心”派遣了他的两名爱国记者蒋晓峰和杨某也冒着生命的危险登上了钓鱼台,壮举为凤凰台留下光辉的一页。

我说广东人最勇敢和爱国一点不为过,有历史为证:

国父孙中山,烈士黄兴,大将叶剑英,武术泰斗叶问,黄花岗七十二烈士,他们都是在广东人。广东是中国接受西方文明最早的一个省会,因此广东人先知先觉,成为革命的发源地。

当你看到十四勇士里年迈的勇士双手被日本人铐着,他们一点不萎缩,他们一边走一边高喊“日本人滚出钓鱼台,钓鱼台是中国固有的领土!”那个情景令你热血沸腾!

二。阴毒的美国陷阱

问:为什么十四勇士又冒死勇闯钓鱼台?
那就要话说当年了。

话说,钓鱼台自古以来就是台湾宜兰县管辖的地方,钓鱼台本来就是中国的属地。

钓鱼台的变迁始作俑者是美国人,那是在二战后,阴险的美国故意把中国的钓鱼台让给战败的日本人管辖。你想想,为什么美国把胜利的中国的钓鱼台让给战败的日本人管辖?摆明是设下中日日后为钓鱼台纷争的陷阱!

美国的阴毒不止于此,美国的第二个阴毒计划是,二战后,美国让出日本北部四个岛屿给苏联,种下日本和苏联纠纷的纷争。

美国的第三个阴毒计划是把日本的竹岛让给韩国人管理,这也种下日本和韩国纠纷的祸根。

你看看,阴险的美国一石三鸟,令今天的日本三面楚歌,进退维谷,非常孤立。

三。美国借刀杀人

美国知道大和民族是有仇必报的民族,美国用两粒原子弹杀死了几十万日本人,美国人耿耿于怀,寢寐难安,知道日本人将来必有一天会报仇,美国为了控制日本人,不再用自己的刀去杀日本人,唯一的办法就是借刀杀人,借用苏联,韩国和中国人的刀去杀日本人。于是美国精心策划,安排了岛屿之争的这一步绝棋。美国一石四鸟,非常之绝!不是吗?今日的日本不是成为了美国的马前卒吗?日本为美国出生入死吗?被美国耍于鼓掌之上吗?韩国和日本要为独岛并个你死我活?今天日本看着俄罗斯的大炮一愁莫展!美国自己却袖手旁观,隔岸观火,继续做老大!多爽!

四。日本的无奈

今日日本面对岛屿的纷争,进退维谷,今日俄罗斯和中国在养精蓄锐,将破j茧而出,俄罗斯和中国都是大国,两者都有核子弹,弹丸小国的日本惹不得!韩国人烂打也惹不得。于是日本只得眼巴巴看着总统李明博登上了独岛宣布了主权,一愁莫展。日本从美国接过钓鱼台,一个烫手热芋,日本要宣示主权吗?日本要冒着中国把钓鱼台当着飞弹靶场的危险,还有将失去中国庞大的经济依靠l使不得,于是日本苦不堪言!

五。建立东亚经济体


话说回头,日本,韩国和中国都不知道进入了美国借刀杀人的全套吗?不也!日本,韩国和中国都知道进入了美国的借刀杀人圈套,只是无法自拔而已。不过日本,韩国和中国都是儒家文化的国家,都熟悉孙子兵法,孙子兵法里自有破解美国的阴毒圈套的兵法。

那是“纵合连横”,三国建立东亚经济体,把钓鱼台和独岛协议为共同拥有的岛屿,共同分享钓鱼台和独岛二百里的资源。“击虚避实”,美国的死穴是经济,中国和日本拥有美国的最多国债,三国联手出售美国的国债,美国立刻“扑街”!武器报废!

结论是:韩国,日本,中国,分则灭亡,合则共荣,三国有必要共同剑指美国,取而代之!

Monday, August 13, 2012

草包博士真阿Q


草包博士真阿Q!

草包博士真阿Q,跌倒了也要抓把沙,真正的好像广东话说的“死鸡撑饭盖”。砒霜是剧毒,吃者必死,世界上只有草包博士叫人去吃砒霜!

草包博士不懂中国历史,秦始皇嬴政是吃道士的仙丹中毒死的,那里是吃燕窝死的?胡说八道!

还有,中国皇帝短命,因为后宫粉黛三千名,一个晚上睡十个,是缺精而死的,那里是吃燕窝死,草包博士真的是妖言惑众!

康熙皇帝天天吃燕窝活到八十七岁,证明燕窝延年益寿呀!

马哈迪吃印尼和马来西亚的燕窝,今年86岁了,还想要再做首相,又证明燕窝是世界一等补品,因为草包博士没有机会吃燕窝,因此草包,草包博士不要草包必须学我天天吃燕窝老虎也打得死。

没得吃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草包博士没得吃燕窝就说燕窝有毒,只有梦港和白痴才会相信草包博士的话。

草包博士,你让我知道你的地址,我施舍你两公斤燕窝,包你吃了不草包,而且添丁发财。嗟!来食。

Sunday, August 12, 2012

中国应进行制衡行动


中国必立刻采取制衡行

中国今日的格局,事实摆在眼前:

众叛亲离两个最亲密邻国缅甸都已反目成仇。
美国把六十巴仙的东调,海空一体打中国,美国已建立海上万里长城围堵中国。
日本霸占钓鱼台,备战要打中日第三次大
越南侵占了南海29个岛屿
菲律入侵黄岩
印度乘虚入南海要一杯羹。
斯也入新湾建立基地。
中国的民任人宰割。
利比亿万投付之流。

言之,中国虽然经济崛起,但是因外交笨拙,投不当,把宝储备金借美国制造犀利武器付中国,美国用中国的储备金借给美国的爪牙来修理中国。
更可怕的是那种打毒强制一胎划,要把中国的十三亿人口减亿人口,要减少劳动力,要把中国成老人,唉!中国正在挖洞自己埋呀!
根据世界的事情报报道,中国的力比美国落后二十年,若中美开,中国不堪一,中日的海空军实力,中国落后日本十年,若中日第三次开,中国的海空将全覆没。中日甲午争,七七事,中国兵如山倒,如果生第三次中日大,中国也避免不了战败的命事因中国现任领导人向钱看,不整军不经武,独生子都是窝囊废的二世祖。
如此类的自我毁灭现象致中国今日的四面楚歌,局危如累卵。

有lp即将上台的中国领导人必立刻扭行制衡行
1. 立刻支援叙利亚现有政府,不美国推翻,制美国在西力,消耗更多美国的经济
2. 和甸及朝结军盟,出大量款无息支助,在印度洋和日本海事演
3.指古巴制造飞弹和核子武器。
4.支助恐怖份子潜入美国炸美国所有的核子发电厂,和地下道。
5.和俄合开日本北部四岛屿
6.支持有竹
7.支持伊朗展科技。
8.掉美国的国展尖端武器。
9.立刻停止惨无人道的一胎制。
10.杀敌者,怒也!既然全国有九十巴仙的中国人主,中国领导人必恢复毛泽东枪杆里出政权的大志,重燃韩战,越,珍宝,印度之的斗志,恢复武雄。一磨砺中国青年斗士,二则团结国人。

言之,中国应进连贯的策略,事不宜

Saturday, August 11, 2012

草包博士的燕窝论文一文不值


草包博士的燕窝论一文不

草包博士符国荣的燕窝论一文不

我何以如此盖棺定

原因是草包博士从来没有吃,他的价值观窍不通,他所有的点都是以讹传讹,无中生有,妖言惑误导众生,网友切勿被他迷惑。 

我非常惊讶,竟然有两百多个网友看他的一文不的燕,草包博士沾沾自喜地有两百多个网友点他的拉西扯的鸟论

网友呀!你们对一个从来没有接触的人,珍表述燕没有目的草包博士,你须对他的燕弃之如敝履,不要浪费时间去点

根据农业报告,亚硝酸在菠菜,紫菜里的份量比未提前的燕更多,草包博士期吃籽菜等菜类,又不草包博士死掉?

在吃之前必用两小时清洗,清洗之后亚硝酸盐已经不留一点痕迹,何毒之有?

马哈迪长期服食燕窝,马哈迪越吃越长寿,越吃越有精神,草包博士何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