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上帝的戒子



                              上帝的戒子
1221
不,
0521
1221变天太吓人了,
且不谈。
谈谈神奇的
0521
浩瀚的天空,
亿万人的视线,
上帝伸出了无影的手指,
展示了上帝的戒子!
啊!光芒四射,
振奋人心。
上帝呀,
你展示你的金戒子,
启示什么?
1221你将伸出援手?
还是显示你的荣耀?
我低头看看我的结婚戒子,
它虽然还是金光熠熠,
不过比起你的金戒子,
它太渺小了。
上帝呀!
我想借你的金戒子戴一戴,
向黄庭和梦港符显示你的荣耀!
可以吗?
阿门。

中国需要第二次文化革命

是的,六四天安门血腥运动,我不在当场,因为我是马来西亚华裔同胞,有华夏情结,关心华夏发生的大事,因此六四的始末我都在关注。

学生要求改革,无可厚非,但是后来陷入帝国圈套,抗议变本加厉,长期霸占国家大门,的确是矫枉过正,有损国家的尊严妨碍国家的发展。试问,如果不大刀阔斧去解决,中国陷入长期动乱,正是美国和日本仔的期望。如果六四运动得逞,今天的中国是四分五裂的中国,哪里有崛起的中国?

朋友,我相信你有一棵炽热的中国心,我问你,今天的中国人有多少人知道民主自由的真谛?讲民主自由只可以在西欧有文化,有道德,有公德心的国家实施 是两三代后的中国,绝对不是今天的中国。今天的中国道德败坏,假货泛滥,中国人不敢吃中国制造的东西,有钱的中国人都往外跑。

说真的,今天的中国太贪污了,大官小官一齐A钱,地方官员把国家财产占为己有,国家的景点收费高的吓人,中国人不能随意看中国的山河,中国,人人向钱看,没有钱买战舰保护中国渔民,小国菲律宾,越南,日本,韩国都来欺负中国,中国祖先留下宝贵的土地也逐渐被侵占,中国领导人借钱给美国来修理中国,围堵中国,真是他妈的!中国的外交一团糟,连七穷八白的朝鲜也来欺辱中国的渔民,中国的领导人真是非常的窝囊。

依我看,今天的中国必须要有第二次的文化革命来挽救中国。你说是吗?

Friday, May 18, 2012

令人瞩目的马英九20日演讲


令人瞩目的马英九20日演讲

马英九20.5.12将发表令人瞩目的连任就职演讲。
马英九扫除了老汉奸李登辉和A钱的阿扁掀起的硝烟,海峡的战云,为绿岛带来了祥和富裕两岸的友谊。历史已经论定,马英九名留丹青,万世流芳!

今天马英九虽然无后顾之忧,然而黑社会老大仍然蠢蠢欲动,民进党的残余分子仍然纠缠不清,马英九感觉掣肘,全盘计划尚需谨慎考量。

纵观台湾目前的课题不外是:
一.  中国既然提供了经济优惠,当然希望政治回馈。但政治欲速则不达,不可犯揠禾助长的错误。政治必须如文化一般循序渐进,经济带动,文化交融,感情融入,瓜熟蒂落。

二.  核子发电厂是魔鬼的化身,苏联的诺贝切尔,日本的福岛是前车之鉴,德国和日本都停止不用,台湾在地震线上,建立核子发电厂危如累卵。马英九必须三思而行。

三.  这次胜选证明执行的两岸政策受到台湾人民欢迎,民进党的被唾弃,关键在两岸政策的错误。因此马英九应该加强两岸的贸易和文化的交流。

邓小平的成功在经济马首是瞻,苏联的瓦解因为先搞政治。经济是马,政治是车厢,只有马拉车厢,没有车厢拉马的事。

四.  美国用白纸印钞票还债,日本用白纸印钱使用,为什么台湾不用白纸印钱解决问题呢?

五.  各国都蜂拥到南海取油,为什么台湾不去太平岛挖油呢?有油不用而起价,不智也。

总概一句,反正只做这一届而已,没有后顾之忧了,不必担心。人嘛,不经一番寒刺骨焉得扑鼻梅花香?马英九勇往直前吧

Thursday, May 17, 2012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董总退出圆桌会议,各报都头条报道,骤然来到的消息震撼华人社会。

华社议论纷纷,莫衷一是,公说公理,婆说婆理,当华社正处于风雨飘渺时,华裔的灵魂华教竟然分道扬镳令人扼腕叹息!

董总主席叶新田说,董总退出圆桌会议避免被利用。董总自有他们自己的见地,叶新田博士的大无畏精神有口皆碑,哪怕被利用?

但教总等其他组织仍然留在圆桌会议,显示教育领域的斗士不咬弦,步伐并不一致,最令人担忧的是柔佛十三间华小的董事部宣布退出董总。这一来敞开了董总分裂的大门。

客观的说,董总应该勇敢的留在圆桌会议里,听其言,观其行那才是正确的途径。反正自己行得正哪怕闲言闲语?真金不怕火嘛,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相反的,董总置身事外懵然不知,如何向华社交代?靠传言行事,必人云亦云,如何拿捏?

我认为,既然身在其位,董总责无旁贷,教育大业虽然道路崎岖,使命所致,千山我行矣,何惧之有?

职是之故,重回圆桌会议共襄大业是上策。

生于斯死于斯


生于斯死于斯

黄庭,你不了解我说的情意结,我关心华夏事宜,因为我血液流着华夏血液,因为我改变不了我的DNA,改变不了我的黄皮肤黑头发的样貌。

其实,我心里想,下世不要做华人,宁可做北欧人。北欧人有文化并且勇敢。华人太窝囊了,不是吗?在海外的华人猪狗不如,活得没有尊严。就拿我们马来西亚的华人来说吧!明明我们是马来西亚人,你却不可以说马来西亚是我们的。我们处处被打压,生存被边缘化线上。最令人沮丧的是今天的华人成为被鱼肉攫夺的对象。然道你没有看到,走投无路,全家五口车内自杀华人,十一岁的学生绝望,十一楼跳下自杀?今天本邦的华人死亡率比出生率更高。此情此景令人沮丧,报纸我都不能看下去,免得神伤。今天华人陷入的困境,“凄惨”两字可以概括。

今天中国人给人的印象好不到那里去。让我拈来几则说明:

一.  今天的中国人只向钱看,道德沦丧,假货充斥市场,贪污泛滥,在海外被捉的妓女几乎都是龙女。地方的贪官把国家美丽的景点都占为己有,所有名胜古迹的收费都昂贵过世界的景点收费几倍,地方贪官盆满钵满,人民要举竿起义,世界人民裹足不前,中国政府在杀鸡取卵!真他妈的!

二.  中国领导人非常窝囊,他们捧美国大脚暗杠回扣,几乎把中国的钱借给美国买美国的国债,每天还陆续增加147亿,让美国用中国的钱来修理中国,围堵中国,唆使日本,菲律宾和越南诸小国来欺辱大国中国。不是我危言从听,而是ASTRO的时事评论员说的。时事评论员还说,中国不把钱整军,中国没有海军在中国海域保护中国渔民,令中国渔民被日本,越南,菲律宾,韩国甚至连中国的盟友朝鲜也来欺负中国渔民打死中国渔民,使中国渔民家破人亡。中国领导人太懦弱,和谐,旧诗眼泪成为今天只讲武力的世界的一大讽刺!

世界上哪里有小国欺辱大国的?如果有,就是今天的中国。中国到了需要改朝换代的时候了,今天的中国需要需要普京和薄熙来那样勇敢的人来领导。

三.  中国的外交更是窝囊,美国敢带日本仔,韩国人,菲律宾人到中国大门耀武扬威挑战,为什么中国不敢和朝鲜联合在日本海域演习?美国敢和日本,菲律宾,印度等国结盟联防,为什么中国不敢和俄罗斯,古巴,伊朗,朝鲜结盟联防,发展日本北部四岛?日本仔不是很怕朝鲜人吗?日本仔不是很怕朝鲜人的核子弹和飞弹吗?为什么中国不去协助朝鲜放射洲际飞弹飞越日本和美国上空?中国的领导人连制衡的战略都不懂,如何领导中国?怪不得毛泽东梦中告诉我他要回去看看。相反的,今天的中国领导人竟然去阻止朝鲜试炸核子弹去消除日本和美国的恐惧。真的不知所谓!

好了,我越讲越生气,再将多几句,丁点的情意结也灰飞烟灭了。

黄庭呀!我生于斯,血肉是这里的水土制成的,去中国感冒回来就好了。就算是第三等公民我也要死于斯。看到拿督李和林丹对垒,我只有嘶声力竭为拿督李打气。中国和马来西亚是兄弟国在里在外都是一样,你不必杞人忧天呀。

Monday, May 14, 2012

华社抗议垄断打压市场


华社抗议垄断打压市场

今天商会会长钟廷森终于发表华社沉重心声,他说政府趁燕窝危机舒缓的时刻,要成立各种垄断打压燕窝市场的手法是违反自由市场的做法,并且深深剥夺养燕人收益。明眼人都看得出政府这样做无非是使某族人和朋党不劳而获,最终把养燕事业好像稻米局一样垄断及掌控华裔的稻米事业。

钟廷森的伸张正义,令广大的养燕人群松了一口气。钟廷森的大无畏精神令华裔社会肃然起敬!

相反的,看那口口声声说是代表华裔同胞的政党,燕窝危机显露了这群政客的丑陋嘴脸,他们是多么的无能,若不是勇敢的首相纳吉出面解决,他们一筹莫展!

最令人气愤的是,看到地方贪官要成立垄断燕窝市场,榨取华裔同胞的血汗,这些政客竟然静若寒蝉,视若无睹,真是他妈的!非骂不可!

今天是谁独立?谁垄断了所有市场和职场?在kfc, 麦当劳,tesco, tnb等等,他们垄断了商场。谁在里面,谁在外面,那一族被边缘化,大家心知肚明。

为什么商工会的会长伸张正义,代表华裔的政党不伸张正义,谁能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