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是红二代行动的时候了


          是红二代行动的时候了


今天中国局势非常严峻,内忧外患,四面楚歌,但是领导人仍在睡梦中。

不是危言从听,请看时局:

一.  日本改钓鱼台四小岛名划为己有,增援战舰菲律宾抢夺南海岛屿,自己也分一杯羹。日本迅速建造十多艏大型军舰对抗中国海军。日本和美国把台湾划入势力范围。日本早已积极备战准备和中国打第三次大战。

二.  美帝国入侵南海,唆使越南,菲律宾侵占南沙岛屿。美帝和日本,韩国东海联合演习,剑指中国。

三.  美帝联合日本,韩国建立东亚防空网,声东击西,废掉中国的洲际飞弹。

四.  美帝已经成功建立围堵中国海上长城,联合东协和印度剑指中国。

五.  美帝废除wto协约,食言背约,自定法律高度征收中国入口货物。

六.  美帝怂恿西疆西藏独立,进行恐怖袭击,自焚抗议活动。

七.  中国的内忧:贪腐猖獗,贫富悬殊,贪官携巨款外逃,干部挥金如土,乌坎起义,红二代要矫正中国走歪了的路,一片凄风苦雨。

面临如此险峻的局面,中国如何应对?看到的情景是:

一.  懵懂的中国领导人大梦未醒,竟然把中国大量的储备金送给中国的头号敌人:美帝国,让美帝国度过经济风暴,养精蓄锐,反过枪头来围堵自己,打自己,支助叛国份子造反!真的是愚不可及!

二.  东面的豺狼积极备战,建造犀利武器,中国竟然向钱看。中国没有看到向钱看的雅典如何被尚武的斯巴达消灭。呜呼哀哉!

三.  今天的中国连一艘航母都没有,如何保卫国土?小小的泰国都有一艘航母,中国的领导人真是春梦不知晓!

四.  最令人感叹的是慢半板的温家宝竟然在中国内忧外患的时间去捅六四的蜂窝,不团结反而去搞分裂。真的不知道温家宝在搞什么东东。如果红二代不及时阻止温家宝的胡作妄为,中国真的会被温家宝带去荷兰!

五.  和日本在东海打一场海战,就算全军覆没,也好给一胎制窝囊废的二世祖一个磨练,给中国人一个当头棒喝,重整旗鼓。

中国的领导人应该擦亮眼睛,回头就岸,卖掉美帝国的国债,日夜建造比美帝国更多的武器,联合俄罗斯联手守卫日本北面四岛屿,日本不义在先,中国不必讲道义在后。中国何必把七百飞弹对向自己同胞台湾?中国转移飞弹对向头号敌人美帝和日本豺狼,那才是顺天就地的道理。

中国领导人,醒醒吧!太阳照屁股了

Wednesday, March 28, 2012

是黄衣人惹的祸


                    是黄衣蛮汉惹的祸

华教诉求行动课题,本不想多言,但看了今天的图文并茂的新闻报道,有鲠在喉,不吐不快,就唠叨几句。

冷眼旁观,以事论事,好好的一个教育诉求大会演变成沸沸扬扬的争论,全是黄衣蛮汉惹的祸。

黄衣蛮汉报道说他名叫李锡淡,看他的样子瘦皮猴一只,应该嗅到棺材香的人,这样的人竟然不自量冲向魏家祥动手,图像清楚看到,如果不是警察及时用手臂阻挡,魏家祥把头偏向一边,势必打到魏家祥的脸上。可以盖棺定论,李锡淡是转移教育诉求议题的罪魁。

这情景完全看在雪华堂秘书杨有为的眼里,杨有为已经在报上清楚证实。如果否定这个事实,等于否定杨有为的人格。

这场风波衍生以下的枝节:

一.  马华党员为魏家祥伸张正义,激发马华党员的斗志,魏家祥责无旁贷的单刀赴会,显示了魏家祥不屈不饶的斗志,他的胆色和量度,令人肃然起敬。

二.  过门也是客,显示主办当局的疏忽,敢怒敢言的叶新田至少应该谴责李锡淡的流氓作风。

三.  刘国伟睁着眼睛说瞎话,竟然要魏家祥道歉。

四.  说魏家祥自导自演的蠢材用的是最下流卑鄙的推诿责任伎俩。

五.  这场风波清楚显示华裔是一般散沙,勇于内斗的弱势堕落族群。

风萧萧,雨渺渺,斗呀斗,让亲者痛,仇者快,一群无出息的族群。


Tuesday, March 27, 2012

马英九枪打出头鸟




马英九枪打出头鸟                       


马英九踏出历史勇敢的第一步,献乂一国两区,引发民进党和黑社会大佬恐慌。他们深恐江山统一失去他们立足之地,于是他们要为阿扁平反,企图用阿扁的昔日威名抵消马英九的如虹火焰。

可是,民进党和黑帮大佬千虑必有一失,民进党和黑帮大佬不懂风水,风水里最忌犯太岁,风水千方百计要避开晦气。今天阿扁犯太岁犯牢狱之灾,晦气盈门,这群傻佬竟然要用阿扁解围,简直用泥菩萨过河,自寻死路。

不是吗?阿扁的死穴马英九还没有点,马英九算很仁慈了,如果我是马英九,我就避实击虚,翻阿扁自导自演的枪击案件。当时阿扁当权遮瞒一切,今天马英九执政可以轻而易举重新翻案。如此一来一举两得,一来阿扁罪有应得,二来置民进党和黑帮大佬于死地。

阿扁枪击案的破绽显而易见:

一.  陈义雄会水性,医生已经检明陈义雄是死后才丢下海,那里有人穿整齐西装去游泳的?

二.  从录影看到秀莲中弹的时候脸现痛苦,子弹是远方射来。

三.  从录影看到阿扁中弹时脸无惊恐,弹力微弱,子弹会神奇转弯,子弹不穿外衣但落入外套内袋,假得无以复加,明眼人都看得出是造假。

四.  阿扁伤的是肚皮,子弹有眼,是另一支枪近距离发射的,但警方只说场地只有一把枪,警方做戏。

五.  阿扁笑着去远距离的医院不去附近的医院,显然是事先安排好了的。阿扁又是做戏。
六.  安排神探陈昌玉检查的只是物证,不是要他查案,物证是安排好的,神仙也查不出究竟。政府有意隐瞒。

七.  阿扁政府对枪击案件草草了事,不准追究,显示民进党和黑帮大佬心虚。

天法灰灰疏而不漏,马英九当政掌权只是一届,马英九不赶快给人民清楚交待还等何时?不翻案是马英九失职。

让台湾人民知道阿扁触犯窃国之罪,民进党和黑帮大佬共谋虚假枪击案,对台湾人和国民党是件好事。今天民进党和黑帮大佬竟然胆敢为a钱阿扁平反,当真相大白,他们必被人民唾弃,马英九何乐不为呢?

薄熙来比牛力更有力


薄熙来比牛力更有力


黄庭仰慕影帝,其实薄熙来何止可以当影帝,薄熙来比牛力更有力,不是吗?四川是中国山贼之首,山栈之险比登天难,薄熙来轻而易举歼灭二十多个山寨,捉拿二百多个土匪,关了许多贪官,使四川名满天下,人民无不把薄熙来当神膜拜,薄熙来遂建立重庆模式,直叫全国贪官心惊胆战,人人自危。黄庭,你怎么看不出薄熙来是中国的救星?

可惜,枪打出头鸟,天妒英才,在中贪官围堵下,薄熙来含冤下台,但是四川人民热血沸腾,红二代誓要为薄熙来平反,全国将掀起文革运动唱红打黑!

黄庭,你我为池中物焉知鸿浩志?自古英雄无不心狠手辣,刘邦,朱元璋等人皆是,不胜枚举!

至于好色,英雄本色也,你我不是英雄,不知其中道理,君不见世界动物都是一夫多妻制吗?没有能干的体魄焉能当英雄?

停止笑英雄好色吧!因为你我不是英雄

马英九踏出历史勇敢的第一步



                              马英九踏出历史性伟大的第一步


马英九成功获得连任,松了一口气,他可以无拘束的发挥抱负了,因为根据台湾的宪法,马英九只能任两届总统,这是马英九最后的一任,从此蓝天碧海任他翱翔。

马英九的父亲炙热的中国心,再三叮咛马英九,要完成祖国统一的大业。

马英九沉着忍辱运筹帷幄,今天终于拨得云开见明月,吴伯雄会见胡锦涛献乂一国两区,勇敢的踏出和平共处的第一步。

是战是和在一念之间,当年A钱阿扁搞台独硝烟大起,阿扁走入死胡同,幸运马英九及时挽狂澜之既倒,避免了一场中国人相残的战争。

回窥历史,中华民国是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也是中国,这是事实。那是内战使然,内战形成今日的中国有两个地区有两种制度的行政,台湾是二战后联合国白纸黑字归还中国的土地,台湾和母亲大陆是一体的,人民同文同种,为了共存共荣,一国两区无不可。

环顾今日时局,美帝国用台湾压制中国的崛起,日本趁机占领中国钓鱼台,越南,菲律宾蚕食南沙群岛,美日围堵中国,印度司机入侵,美帝唆使西疆西藏独立,中国陷入四面楚歌,局势危如累卵。

西谚有一句令人反省的话:“分裂即死亡,团结才可以生存”。

人生如白马过隙但不留白,江山依旧,但愿丹青照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