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马华不团结就去荷兰?



                              马华不团结就去荷兰?
总会长今天在党庆痛心疾首地呼吁:马华不团结就去荷兰!
总会长一针见血,道出了马华今天的处境。

走入谷底

马华今天的确走入了谷底,请看迹象:

流失华人选票,内部暗流汹涌,内忧外患,徘徊在生死存亡的十字路口,不知何去何从。
马华既然走入谷底,要走出谷底,唯一的途径是团结一致,挽回民心,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
遗憾的是,有人念栈,不敢面对现实,不去芜存菁,却展延党选保存既得的利益。

试问,不经过人民的筛选,如何选出坦荡荡心中无顾忌,敢大声说不的领袖?
既然原班人马不得民心,保持不能战胜的军队有何用?无补于事。
何苦来?

岂可展延党选

孙子说:“明君贤将,所以动而胜人,成功出于众者,先知也”。
总会长知道不团结会去荷兰,但不知道团结之道在人心,得人心者自然团结。因此为马华寻找美好的明天和团结必须经过筛选,岂可展延党选?

领袖必须先知先觉呀!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推荐马英九领取和平奖



                    推荐马英九领取诺贝尔和平奖金                

基于人道
台湾监牢拒收残废的吴淑珍基于人道。
虽然吴淑珍凭借第一夫人权势敛财,恶贯满盈,但非杀人放火罪不可赦。
毕竟要把一个老迈残废垂死的人抓去坐牢是一件残忍的事,有慈悲心的人不会做。
法官和牢狱的做法是对的,但是合乎情理的事,却被有心人歪曲,作为攻击马英九的课题。
马英九不沾锅
众所周知,马英九是一个不沾锅有慈悲心的好人,有心人却把事件归咎马英九,降低马英九的支持率,打压马英九明年的总统选举。有心人把台湾人当着白痴,台湾人都是佛教徒,佛教徒都有慈悲心,佛教徒有谁会听黑心人的话,上有心人的当?有心人弄巧反拙!
诺贝尔和平奖金
马英九甫上任就驱走了台湾的乌烟瘴气,为台湾掀开了一片蓝天,避免了一场兄弟相残的血腥大战。
今天马英九为两岸谋求和解,带来繁荣,股票大起,两岸互补互利,两岸人民相见欢。马英九的成功和人格成为朝韩的典范。全世界的华人必须推荐马英九今年领取诺贝尔和平奖金。你说是吗?

温水煲青蛙



                              温水煲青蛙                           

             温水煲青蛙,青蛙在温水里,舒舒服服,不知死之将至。当温度升得太高,青蛙跳不出来,青蛙就死在沸腾的水里。
这个警世预言拿来形容今天的人类最恰当不过。
地球进入光子带
            现在地球已经进入光子带,2012年瞬间磁场颠倒,电流中断,三天昼夜无光,对地球和人类万物产生巨大变化,可是人类仍懵然不知。
各种凶兆
          今天地球已经显露了凶兆:北冰洋溶解,夏季下雪,寒流不断侵袭,澳洲遭遇空前的旱灾,水灾,火灾,风灾,世界各处的火山爆发,禽兽和鱼类莫名其妙的死亡等等,出现反常迹象,可是人类却像温水里的青蛙无动于衷。
保持善念
          人类在做什么?人类还在歌舞升平,争权夺利,你欺我诈,人类还在不断的摧毁地球的资源,加速地球的温度。
         灾难即将来临,不过人类学家说,有善念和不杀生的人将得救。
        因此,朋友快点行功了愿,增加你的善心能量吧!不要像温水煲青蛙死在温水里。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以色列国家生存危在旦夕



                              以色列的生存危在旦夕

北非和西亚暴力风暴蔓延,各国忐忑难眠,深恐战火烧到家里,有的国家领导人静静悄悄赶快改弦易辙,希望逃过灾难,有的国家不幸大祸临门了,阿尔及利亚就是一个例子。政府动用坦克和飞机杀暴民。
究竟暴民是什么人?暴民当众强奸美国记者,暴民烧抢砍杀无恶不作,毫无法纪,暴民当然就是暴民。暴民包头裹脸,见不得人,暴民应该是回教极端份子,绝非文明人士。根据报载,塔利班,基地的恐怖份子是幕后黑手,他们呐喊加把劲。暴民不满现有的政府联系西方国家和以色列修好,维持和平。他们要建立原始教条的回教世界,要把以色列从地图上抹掉。
以色列经过7日毁灭性的围攻战争,以前是用枪炮,这次如果极端回教暴力推翻现政府的计划得逞,枪口,不,是飞弹和伊朗的核子弹,一致对准以色列,以色列必然亡国,历史将重演六百万以色列人被屠杀的惨剧!
杀人悲剧将上演,美国和西方国家口口声声维护人权,现在却袖手旁观,他们讲一套做一套。可怜的以色列独木难支,坐以待毙,国家存亡危在旦夕。
         

伯南克这个王八蛋



                              伯南克这个王八蛋
伯南克是美联储,美国经济枢纽主席,奥巴马都向他低头。如果说美国是现代的帝国,那么伯南克应该是世界级的皇上皇,地位如此高,为什么我叫他王八?有原因的,且听我道来。
伯南克做贼喊贼,贼比王八人格卑鄙。
伯南克用白纸印无本美钞,一千五百亿的香蕉钱推进亚洲。伯南克靠美元世界货币的信誉,大小通吃,他狙击亚洲各国货币,收购真金白银的资源。
伯南克不检点自己,翻过枪头指责中国操纵人民币,非常可恶!
今天脱离金本位的美钞,加上伯南克策划印制QIQ2天文数字的无本香蕉钱,美钞当然直线贬值,美元的下坠害得世界各国货币应声而起。我国的马币也莫名其妙的乱起。最可怕的是热钱入侵,物价飞涨,屋子无缘无故的起了一倍价钱,我喜欢吃的虾面也起了五角。中国和东协诸国都被伯南克的香蕉钱引发百货通胀,人民叫苦连天。
其实,伯南克乱印和推出无本白纸香蕉钱毒招,比索罗斯1978年狙击泰国和东协更狠毒。索罗斯幕后黑手就是美国,以前美国还偷偷摸摸借用索罗斯的名字。今天美国公然狙击世界各国经济。美国发穷恶,伯南克损人利己,你说该不该骂伯南克王八蛋?如果敦符是我,他一定骂伯南克,“他妈的!”,敦符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