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为什么华人会成为反对党?

为什么华人会成为反对党?



蔡细历道出了华人的处境:巫印人回流而华人却没有,华人成为反对党!



为什么会这样?明眼人都心知肚明:30%的股权在鲸吞华人的权益。



纳吉的“一个马来西亚”计划虽然好,但是却没有落实,纳吉控制不了有实权的极端分子在四处抢劫。



几个例子,其一,



蔡先生的呐喊:



蔡先生说他在pedas有几百ikar的土地,他得到上海商人要购买他部分的土地作发展。协议和手续都办好了,当申请批准的时候,有关当局竟然要求拨出30%!上海人肯吗?当然不肯,结果买卖告吹了。当局扼杀商机,违反东协自由贸易协定,害他损失不菲。



蔡先生恨之入骨,试问,蔡先生会加入马华,支持国阵吗?



例子其二:



槟城某大企业,经营得法,获利甚丰。有人上门要求分肥30%,老板当然不肯把血汗钱送给坐享其成的特权人士。



结果所得税找上门,多多为难,不得不就范。



试问,企业老板会加入马华支持国阵吗?



为什么印裔会回流,因为印裔没有什么大商机可以被榨取,况且,印裔有凶狠的力量行动团体,叫人怕怕,印裔得到了额外的权益。



只有怕死的族群华人,天天委曲求全,宁愿跪着生不愿站着死!人人宰割!



马华总会长蔡细历你能够做些什么?

Friday, June 25, 2010

舍不得半山芭监狱?

半山芭监牢留下什么?

一群傻佬涌往观赏拆除中的半山芭围墙,严重妨碍拆除人员工作的进行。

此情此景撩起我的一些感想:

1. 这些傻佬舍不得毁去了世界最长的壁画?



2. 这些傻佬怀恋昔日铁窗的滋味,吸毒,同性恋?





3. 这些傻佬担心他日没有在这里享受咖哩饭?



傻佬就是傻佬,他们空白的脑袋不知道闹市中的人间地狱!就在墙内,你绝对听不到的地方,有人在殴打,鸡奸,吸毒,受酷刑,上吊。125年冤魂厉鬼多如恒河沙数!在墙外,新型汽车风驰电制,酒馆饮胜声声,两个世界的对比,极大的讽刺。然而,傻佬怀念它,舍不得它。傻佬真傻佬。



4. 这次大连之行,我参观了俄日监狱。参观了俄日监狱等于到了地狱一行:老虎凳,加水银的木棍,移不动的铁球,拔指甲的钳子,挑血脉的钩把,挖眼的器具,不见天日的黑牢,砍碎塞进尸体的木桶,总之人间的刑罚比地下的阎王还多。

5. 半山芭的监狱经过英殖民,日治时代,和国阵的统治,比起大连俄日监狱不遑多让吧?



消除了人间地狱也还给了吉隆坡一片干净的空间,是绝对的好事。

Thursday, June 24, 2010

睡觉的美食

水甲的美食



民以食为天,我们这般老饕在食神jacky带领下,十点半从吉隆坡驱车直往美罗。



美罗是美食之地



美罗是闻名遐迩,美食水果汇集的地方,是一般老饕注脚果腹之地。想到美食我就垂涎了。

美食嘛当然不会错过,不过我们的目的地在水甲,在美罗只好蜻蜓式点到为止。



水甲今日的梁山泊



美罗到水甲不很远,汽车风驰电制,两旁的树木不断地倒退,不到半小时,映入眼帘的是一片一望无际的稻田。那收割了的稻田,有些残余的稻橞还在燃烧,青烟袅袅上升和白云会和。



老马德发说水甲在眼前了。果然,车子弯了几弯,水甲的大招牌就在眼前。



美食之家



路口是一间宽敞的乡村式酒家,“新新兄弟酒家”。

满桌美食等着我们品尝了。

这些美食都是jacky预先安排的,时间预算得比上太空还准。食物都是冒烟,香喷喷的。

桌上有我喜欢吃的“丰肉”,田鸡,本地特制扣肉,清水生鱼片,才上网的大石斑,软壳蟹,醉虾,水甲驰名面线,还有数不尽不知名的山珍海味。



酒仙老马德发,他带来了两支brandy和一支二十年的老酒whisky. 啊!美酒配美食,人生一乐事也!



群英会



水甲的头头都给面子,准拿督王国光 ,村长张木旺,老大陈亚水和陈亚兴等等出席同欢。



真是酒逢知己千杯少,声声饮胜中,三支一litre的美酒点滴不存。



酒意浓时,jacky 高歌,“大风起兮,云飘扬,壮志之士在四方”.我耳边有声音私语:“水甲是驰名的昔日梁山好汉”。我定睛环顾,个个高头大马,英气挺拔,不过都徐徐老矣。



无可奈何



“他妈的!”准拿督酒气上头大发牢骚,“全国只有水甲的稻田是华人开垦,但是食米局打压我们,他们烂价收购我们的稻米,不准我们的稻米出州,世界都实施自由贸易了,但是马来西亚还有重重的限制,特权族群榨取民脂自肥,天理何在?”



准拿督言之有理,水甲农民奈之何?我们老饕又奈何?大家都是无可奈何,无可奈何就睡觉去吧!吃饱了最好上车睡觉,只是辛苦了车夫阿singh,他独自载我们回吉隆坡。

Friday, June 18, 2010

大连山东旅途点滴

大连山东旅途点滴

想不到小小的一碟济南白斩鸡,竟然会引起那麽多网友的注意,真是民以食为天也!

说真的,北方的菜饶, 除了北京鸭,其他的菜色都不合我们海外华夏子民的胃口。吃嘛,还是粤菜最好吃。

这次大连山东之行,令我大开眼界,想不到中国的穷乡僻野在短短的几十年间,今日竟然蜕变成为一个个崭新美丽壮观的都市,尤其是年青男女的打扮更胜欧美。

一见钟情

六月中旬的天气,大连人说是一年里最好的天气,十多度的凉风习习,的确令人身心舒畅。

这是我第一次到大连旅行,虽然是第一次,我竟然一见钟情,爱上了大连。我爱大连左右伸出的砂手环抱蓝蓝的碧海,我垂涎大连的美女,听说苏州的美女都到了大连,因此大连专出美女,巩利是皎皎的代表人物。

大块朵颐

我是馋嘴人,看到美食就想大饱朵颐。我最喜欢吃鲍鱼,想不到旅顺竟然有活生生的鲍鱼,一只才五十元人民币,便宜的很。有口福,我一连吃了好几只呢。

站在旅顺军港上,我遥望三面环山,平均三百米深的不冻海港。看见海鸥飞处,那直通大洋的唯一海道,海道的两旁石峰耸立,易守难攻,真是一夫当关千军莫敌,天险也!

听孔子的教诲

翌日,乘飞船去山东游孔子故乡曲阜。

我们来迟了半小时,错过了观赏儒家的文娱表演。当时饥肠辘辘,大家快快品尝孔子大宴去。

这餐孔子大宴,同游都说比较好吃。我们吃的都是山珍海味,我心想,孔子的食物简单,这是豪华团的食物,绝非孔子的日常食物。

到达了孔林,在领队郑甲校长的带领下,我们肃立在孔子巍峨庄严的石像前。阵阵松风吹来,静穆中我们的精神接受了孔子的教诲,礼义廉耻的学说重燃于我们的心中。我们精神一振,这群退休校长不虚此行也。

登泰山而小天下也

又翌日,我们登泰山去。

泰山的旅程,三分一乘巴士,三分一乘缆车,三分一步行。

我一马当先直登泰山之顶。纵目四望,云海在我脚下,飞鸟在我身旁,云动处依稀看到山下点点村庄,啊!真是登泰山而小天下也!

泰山之顶,玉皇大帝端坐在上,庙前历届帝皇膜拜之地,我取而代之,我向玉皇大帝三叩首,要求国泰民安,当然也不会忘记要求自己生意兴隆。

下得山来,已万家灯火了,肚子也饿了。

这里是济南,导游说带你们去吃你们喜欢吃的粤菜。就是在这第56酒家吃到了令人垂涎的滑溜溜的美味白斩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