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世界已经进入微型武器时代

世界已经进入微型武器战争时代

根据报载,今日的科技已经发明了微型武器。
核弹吗?两败俱伤,难使用。
机械人,隐形飞机吗?你有,我也有,你看得见,我也看得见,不出奇。
最出奇的是,英国的一间公司已经发明了007 JAMES BOND幻想出来会行动的微型武器。如今是幻想成真,这间英国公司已经成功制造蜘蛛,蟑螂,蜻蜓等等栩栩如生的微型武器。现在这间英国公司正在为美国大量生产,相信不久之后,美国就可以把这些微型武器派上用场。那时候伊拉克,阿富汉,伊朗,中国,俄罗斯,古巴将出现美国许多的人造的蜘蛛,蟑螂,蜻蜓等等微型武器。那时候这些国家的人民分不出孰真孰假,这些国家的国防部将束手无策。报载,这些微型武器不只有千里眼,顺风耳,它们还可以携带化学细菌,还有嗅觉,它们会嗅出恐怖份子身上的炸药而引爆。这些微型武器可以深入敌境,它们如水银落地无孔不入,它们可以藏在屋梁上,床底下,被窝里,甚至马桶内,甚至贴附敌人身上,令敌人防无可防。有了微型武器,敌情一目了然,在战场上,如孙子所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微型武器在暗,敌人在明,暗箭难防,胜输已分。核子武器会掀起轩然大波,而微型武器杀人于无形,因此,谁先拥有最犀利的微型武器,谁就可以称霸世界。
西方的科技比中国先进了30年,中国现在正在快马加鞭,要迎头赶上,据说中国的微型武器也不落人後。中国的大学生已经成功制造工业鱼,中国国防部正在散布携带水雷的工业鱼于深海,防御入侵的敌舰。
若论手艺,中国人可以在一粒米上雕刻一百个字,若论巧手,其他种族无人出其右,因为十三亿中国人的血里流着世界一流的兵法家孙子,世界头号的科技大师鬼谷子的基因。今天富有的中国,只要拨巨款在每一省会成立微型武器科技研究中心,招揽十三亿人的精英。相信中国不出十年必然发明出蚊子,蚯蚓和细菌等等的犀利微型武器。
三千年前,鬼谷子曾经制造七天七夜不停的飞行物体。
两千年前的孙子今天还是世界战略家的师傅,一百年前的拿破伦是他的信徒。
今日世界的格局,中国的地理环境比美国复杂得多,以中国的人口,经济,边防论,中国的军力需要比美国加强五倍,可是中国今天在帝国围堵的局面下,连一艏航空母舰都没有,防守谈何容易?
今天中国自救的唯一途径是,埋头研发电子,基因的改变和微型武器,成为可以和帝国抗衡的超级强国,惟有这样才可以镇服邻国和帝国干预中国的内政。

Wednesday, May 07, 2008

中国还没有进入法治时代

中国还没有进入法治时代

谢谢冬冬君的指教。
邓亮宏是我外甥的亲戚,我略知其事。
藏独份子提出独立的意见,依理不能提控他们。
我的看法是,中国现在还没有进入法治时代,中国还没有一个人像李资政那样在英国的牛津大学考到DOUBLE A 法律系的学历的人。现在中国的司法还在爬行的初步阶段,中国还不会利用法律的诀窍。因此,新加坡是中国治国的典范。
说实的,新加坡也是马来西亚治国的典范。
我举一个例子,你就会明白我为什么会这样说,你也会触类旁通。
我去年去新加坡参加同学的叙旧会。
在新加坡我任何时候步行,我不用提心吊胆,我不必顾前看後害怕强盗,担心被伤害,恐惧被攫夺。我可以轻轻松松,快快乐乐地在井井有条的交通,一尘不染的街道,花园似的城市里游荡。新加坡本来也是马来西亚的土地,可是分家之後,在不同政府管理之下,竟然有天壤之别。
我坐在树下的凳子,痴痴的想,我不是像牛顿在冥想为什么苹果会直线掉下来的道理,而是想为什么资源丰富,地大物博的我的马来西亚怎么会成为犯罪天堂?
眼前的新加坡,治安好,政府好,人民生活好,样样都好,可是新加坡的人福中不知福,还说李资政是老妖怪。我不明白,一点都不明白。今年新加坡赚到盆满钵满,还拿出41亿元分给新加坡的人民。我想李资政才是当今救苦救难的观音菩萨。想到这里,我恍然大悟,新加坡的成功是因为李资政行政管理的成功。孙子兵法专家吕罗拔教授曾经说,任何生意,管理成功生意就成功,他说NEITLE,JONSON-JONSON,COCA CALA,KL KEPONG,IOI,PUBLIC BANK 等等大公司的成功,都是因为他们有好的管理层,行政人员管理成功。他还鼓励我去买这些股票。我听从他的意见,也赚了不少钱。
我曾经这麽想,如果李资政做了马来西亚的首相,马来西亚一定比新加坡富有一百倍!
我只是假设,这是不可能的事。
当我想到等下就要过长堤回去,登彼岸,进入犯罪天堂,心中不禁戚然,忧虑油然而生,但是又奈何呢?

国会的照妖镜

国会里的照妖镜

首相巴达威真的是好人,虽然大选的时候,因为前朝种下的恶因,祸延选举成绩,但是巴达威心肠好还是以民意为重。他接受安置CCTV的措施,敞开国家的司法枢纽神秘面貌,让人民一睹国会里卧虎藏龙国会议员的庐山面目。
报载,有一些国会议员开会的时候时常梦周公,鼾声盖过议长的声音,有的国会议员被议长点名要他回应时,他才从神游寰宇中回来,答非所问,有的国会议员去小便而失踪,有的缺席当作家常便饭。国会开会的景象无奇不有。众所周知的事是,国会内和国会外的国会议员他们的举止判若两人,在大选的时候甜言蜜语,进了国会吊儿浪当。当然其中为国为民服务的国会议员也大有人在。不过人民看不到他们在国会里的表现,不知道那些是滥芋充数,那些是真才实料的好官。
现在人民有幸,国会有了照妖镜,国会里的螭魅魍魉将无所遁形,人民看了国会议员在国会里的言论,心中有数,大选的时候将会把选票扫除国会里的垃圾,为国会去芜存箐。
今天,在全民赞好的声音中,我们也听到一些杂音,一些怕见光的人说,“直播会让老油条,老蛇抢镜头,出风头,打免费广告,不要直播了。”怕光的人何必怕直播?其实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人民的眼睛一眼就看得出谁在浪费国会宝贵的时间,那个小丑在国会演戏。这些只想逞一时之快,要利用直播享受短暂的爽快,不针对议题而离题漫骂的国会议员,他们迟早会被人民唾弃。再说,怕见光的人有了光,在全国二千七百万人民的视线下,谁还敢梦游?谁还敢借尿神遁?谁还敢缺席?
如果国会的议员通通都循规蹈矩,他们都以国事为重,何尝不是人民之福,国家之幸?
我的结论是,国会在开会的时候应该继续执行直播,一则提高国会的效率,二则让全国的人民监督国会议员在国会的言行,因此人民必须坚持要求直播。

Tuesday, May 06, 2008

唯恐天下不乱

惟恐天下不乱

到了世界是平的,龙的传人都是一家人的今天,拿督林祥才竟然从门缝里看世界,他看扁世界,他看扁族群,他开历史的倒车,他用一百年前华侨的省籍眼光看人,他看扁黄家定,他指责黄家定委派客家人拿督廖中莱为槟城马华联委会主席是错误的安排。
林祥才指责的理由是槟城福建人多,槟城的马华联委会主席就应该让福建人担任。他肤浅的言论成为人民的笑柄,有的人骂他迂腐,有的人骂他中了阿扁的传染病毒,阿扁分化台湾人外省人和台湾人,林祥才分化槟城的华人为客人和福建人。阿扁今天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其实,用人维才,那管他是白猫黑猫,捉到老鼠就是好猫,那管他是客人是福建人,能够整治槟城马华的就是好的领袖。廖中莱有菩提本性,为人耿直,民生为重,是复兴槟城马华最佳人选。黄家定英雄识英雄,黄家定知道槟城的福建人虔诚,槟城的福建人需要为民服务的政治人物,槟城的福建人不要输了怪人的政客。我是福建人,我曾经在槟城念书,渡过漫长的岁月,我了解槟城的福建人。
现在林祥才在招揽过气的政客,问题人物,成立四人帮,他在搞分裂,惟恐天下不乱,今天的马华濒临第三次的党争,华人社会无不摇头叹息!
这厢的拿督翁诗杰说马华为了生存必须改为多元化的政党,你说行吗?让我们看看身边的多元化政党民政党,进步党,它们都是多元化的政党呀!可是,今天它们不都是正在式微了吗?这证明多元化不是救命仙丹!救命仙丹是马华走出象牙塔,走进群众,向陷入水深火热的同胞伸出援手,救苦救难。马华的头头,马华的志工队必须为在被打得爬出来的可怜同胞,为被巴冷刀暴徒光天化日捉去轮奸杀戮的妇女,为被打压的同胞,为他们伸张正义,为他们争取公平社会,那才是救马华的灵符!
巫统为马来族群争取权益,MIC 为印度族群争取权益,马华当然要为华社争取权益。马华为华人争取权益,何错之有?别人不乱,自己先乱阵脚,甚为不智。大选之后马华已经内伤,现在有乱人落井下石,如果再加上翁诗杰的一脚,马华不死也残了。
拿督翁诗杰如果真得认为多元化是护身符,眼前的民政党就在眼前,参加民政党看看你的多元化的思维,在今天的马来西亚社会管不管用。
马华不可以乱,天下更不可以乱,令人心烦的是,乱人惟恐天下不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