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25万非公民得到高教部的奖学金

25万非公民得高教奖学金?
25万非公民得高教部奖学金的新闻令人震惊和痛心。
你想想,我们华裔印裔的公民纳税人的子弟要得到高教部的奖学金难如登天,怎么我们的血汗钱却轻易地送给非公民?是印尼人?这样的薄此厚彼,是高教部官员的昏庸,还是基于种族的歧视?
敢怒感言,精明能干的翁诗杰,你是高教部的官员,你一定知道个中原因,请你道出真相?

流浪狗为患

流浪狗为患

士拉央市议会的捕狗官爷只拿乾薪,无所事事,流浪狗为患,市议员也吃饱无事做,想出而且通过公众捕捉流浪狗竞赛的玩意,奖金竟然高达万元以上。流浪狗末日来临,家狗也心惊胆战。今日全国盗贼横行,家里 的废铜兰铁都偷,值钱的家狗怎能幸免?因此,人心惶惶,妈声四起,大选就在眼前,那还得了?
人民怕失家狗,官爷怕失选票,一时风声鹤唳,士拉央市议会也慌了手脚,不知如何收场。
还是聪明的YB 邓诗汉聪明,一声令下取消了这个令人啼笑皆非的玩意,解除了这个愚蠢的措施,救了许多狗命,松了人民一口气,停止流失了官爷的选票,YB邓诗汉公德无量!
在这里,我要澄清的是市议员确实吃饱无所事事,有事实为证:
1.SELAYANG MALL 前面的四栈路灯不亮了半年多,投诉了无数次,晚上黑漆一片,发生了无数的抢夺,市议员做什么?
2.SRI GOMBAK 的街坊,垃圾堆积了几年,也投诉了无数次,市议员做甚麽?
流浪狗是无良的人民丢弃的可怜动物,流浪狗为害不大,垃圾,黑暗,盗贼为害更大,官爷不要轻重不分呀!

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夏威夷不是美国的领土

夏威夷不是美国的领土

民族败类,疯子扁大限将至,限前拼命搞台独。什么四不一没有,什么承诺,统统践踏在脚下。疯子扁如此放肆,因为有老美撑腰。老美说:“台湾不是中国的领土!”台湾不是中国的领土,那么,台湾是谁的领土?老美明明知道台湾是第二次世界打战之后,联合国归还中国的领土,为什么老美说台湾不是中国的领土??因为老美别有居心,老美在鼓励台湾独立,老美卖飞弹和飞机给阿扁打中国。老美要傀儡,中国人的败类疯子扁引爆台海战争,中国重创,台湾人死光,要崛起的中国一厥不起,让老美继续称霸!这是世纪的大阴谋!因此,在老美指使下,汉奸扁必须在明年奥运会之前引发战争。形势所逼,阿扁现在不停的在呐喊,要为正名大战!
汉奸扁特别费已经暗干得盆满钵满,购军费的佣金堆积如山,最近的阿扁时常笑得见牙不见眼,阿扁想大战一起,宣布军法统治,可以继续掌权,又可豁免他的贪污罪,他越想越开心,手舞足蹈,在美洲跳起SAMBA,大扭肚皮,真是乐似神仙!
可是,在中国这厢,电视里的胡锦涛在澳洲知道老美宣布台湾不是中国的领土後,他气定神闲,胡主席的涵养令人佩服。胡主席忍声吞气,他的委屈,我们谅解。胡主席知道目前的中国非老美的对手,不可硬来,只好委屈求全。
阿扁知道搞台独是假议题,目的只是拼政治,拉老美下水,酝酿大灾难,祸延中华民族,如何是好?令我惊讶的是,路边的茶客也有高见,不信,你听听:
我邻座的茶客,对老美的咄咄逼人,仗义执言。
一人说:中国的网客宣布:夏威夷不是美国的土地。
一人说:中国卖飞弹和核子弹给古巴,朝鲜,奥沙玛。
一人说:军力出权力,中国把一半的储备金做比老美更多的新武器。
一人说:汉奸人人得而诛之!
一人说:既然台湾人要随神经扁去荷兰,就成全他们算了!
我蓦然觉悟,茶店里也有真知灼见的人物。

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红潮再现,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紅潮再現,只许成功,不許失敗!
上次百萬人凝聚的倒扁紅潮,由于馬英九的奉公守法,導致失敗告終。
阿扁鹹魚翻生,得意忘形,今天變本加厲,因為阿扁的大限將至,下台的日子屈指可數,坐牢的壓力漸大,神智不清,遂作出反常決定。例子如下:
1. 阿扁把台灣窮人的錢,拿去南美洲施捨,數目上億元,換來的是白眼和譏笑,討來沒趣。見錢眼開的南美洲野人眼中,阿扁是小丑!
2. 阿扁為了討好美國,竟然用了台灣窮人天文數字的錢買了美國过时武器。
3. 阿扁違反四不一沒有的承諾,他為了拼政治,確保綠營勝出,保住阿扁不坐牢,明知不可能,竟然搞台灣入聯公投,冒犯危險紅色底線,触怒美國,挑战中國。后果是:美国不理台湾的安全,中国十三忆人踏沉台湾。
4. 阿扁說為了正名,阿扁不惜和中國大戰。正什么名?中华民国只是中国内战蒋介石的残余政权,台湾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後,联合国归还中国的土地,阿扁要台湾独立,必须要向联合国申请,也要中国首肯,岂可胡来?令人担心的是,竟然有一群人頭豬腦的白痴跟隨瘋子扁的魔棒起舞。
5. 这次红衫军“屁”字喻扁,十分恰当。屁者肚内废气,臭且恶心,屁恰如阿扁嘴里的气,言而无信,只顾拼政治,不顾人民的死活,臭且恶心!阿扁无信无义,如何作领袖?阿扁是中国人,阿扁要去中国化,数典忘祖,没有族魂,如何照顾族群?
结语:
红衫军上次倒扁失败,导致局势混乱,司法被阿扁玩于股掌中,阿扁肆无忌惮在玩火,阿扁要引发台海战争,螳螂挡车,台湾人民生命涂炭。因此,施明德这次必须用生命的余晖倒扁,只许成功,不许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