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除掉恐怖份子的心脏

除掉恐怖份子的心脏

恐怖份子滥杀无辜,人神共愤 。恐怖份子越来越猖獗,因为得到邪恶石油国家的支持。恐怖份子无所事事,全球恐怖份子的训练,费用,武器和炸药都需要巨额的金钱。恐怖份子的金钱从何来?答案只有一个:金钱从邪恶的石油国家来。
杀死恐怖份子只是治标,因为恐怖份子都被邪恶的头子利用了,被信仰误导了,恐怖份子都相信滥杀无辜,自己死了会上天堂,其实,头脑清醒的人都会知道,滥杀无辜罪恶深厚,死了一定下地狱,上刀山,下火海永不超生,那里还会上天堂,真笑话!
恐怖份子目前利用毛泽东的游击战术,神出鬼没,反恐的国家明枪,恐怖份子暗箭,胜负以明,因此反恐的国家节节败退,恐怖份子越来越猖獗。这样下去,反恐的国家元气必大伤,人民死伤无数。
反恐的国家要赢,唯一的一个方法是利用孙子的避实击虚战略。实是恐怖份子的战略和人力,虚是恐怖份子的心脏,石油就是恐怖份子的心脏,石油即经济的来源。控制了邪恶国家的石油即断绝了恐怖份子的经济。广东话说,有水就有水,没水就散水。恐怖份子没有了水,恐怖份子一定散水。因此英美控制了邪恶国家的石油就等于消灭了恐怖份子,这是治本。
邪恶的石油国家除了支持恐怖份子的活动还利用石油的钱支持伊拉克的动乱,邪恶的石油国家也正在研制核子弹,想假手於人消灭以色列,摧毁美国九个城市。
反恐的国家控制了邪恶国家的石油,就除掉了恐怖份子的心脏,一举两得,何乐不为?

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创立大东亚合众国

创立大东亚合众国

感謝直言君的回應,有回应,說明大馬罔站的聲音達致交流的目标。
我赞同直言君的一点看法,那是中国太平盛世百鸟朝凤之时,台湾会像香港,奥门那样,水到渠成地回归。中国能一统,这是全世界的中华儿女所希望看到的情况,因为中华儿女百多年来受尽了欺辱,悲歌唱不完!
问题是,中国才刚刚崛起,武功还不如人,虽然储备金首屈一指,然而,如果今天中国以武力和美日较量,军力悬殊,非常吃亏。目前的中国需要的是时间,中国需要时间发展内陆和西北,中国需要时间南水北调,教育人民,提升文化,改革体制。中国今日担心的是台湾的疯子阿扁。因为阿扁为了要解脱贪污缠身事件,他会挺而走险,修宪宣布独立。如果真的如此,抵触了中国的国际法的底线,中国必出兵伐台,台海战争即爆发。台海战争正是美日预谋的中国人自相残杀,血流成河,导致中国的崛起将胎死腹中的邪恶目的。
我的看法,中国处此进退维谷境界,惟有退而求其次,避实攻虚,伐谋非伐兵。
如何伐谋?
既然今日不宜用兵,就只有制横。
孙子曰:兵者,诡道也,即兵不厌诈。为了造势,为了制敌,物尽其用,只要达到目的,管他是敌是友。历史见证,利之所在,为了彼此的利益,昔日之敌可作为今日之友。相反的,如果利益冲突,昔日之友也是今日之敌。今日之中国利之所在也,越南和朝鲜必依附。朝鲜之核弹,美日所惧也。中国投美日之所惧,中朝联合演习即制衡也。
既然美国越洋联日把联合国归还中国的台湾置於美日联防势力范围内,又唆使傀儡阿扁引发台海战争,中国为甚麽要坐以待毙?中国必须以牙还牙才对。既然美国可以售卖尖端武器给台湾,想要假手於阿扁摧毁中国,为甚麽中国不可以售卖尖端武器给朝鲜和古巴?以其道还治其身?而要自投罗网自毁长城?
因此,聪明的中国要避其锋锐,投其所忌,联合朝鲜於日本海,钓鱼台,台海演习造势。美日看到无利可图,岂会为了小小台湾而两败俱伤?美日必悄然而退。如此安排是为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
至于台湾和钓鱼台土地的课题,只要假於时日,当中国成为第一强国,美日自然放手,中国和台湾必然共存共荣。至于钓鱼台,日本岂敢染指?自然归还。
奇才文怀沙老先生说,中国有56个民族,他说如果当年日本没有战败,大和民族加入了中土,如蒙满一样同样的文化一统後,今日的中国是有57个民族。听了文怀沙的话,我有了联想,往好的方面想。
看了日本沉没的这出戏,我想,如果真的有一天日本陆沉,一亿多的日本人往那里去?中国就在对岸,中国人没有理由见死不救,必然伸出援手。中国地大物博,必有包容之地。未雨绸缪,就算是科幻影片,为了共同的利益,大和民族确实要认真考虑和中国携手创立中国,日本,韩国,朝鲜,蒙古的大东亚合众国。THOMAS FRIEDMAN说,今天的地球是平的,世界已经进入互联网共存共荣无国界的时代。闭关自守,闭门造车,抱残守缺那是挖洞自己埋。

Tuesday, January 09, 2007

中朝联合演习

中朝联合演戏

孙子曰:“上兵伐谋”,又曰“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
今日美日联合演习,假想敌人是中国,演习原因是阻止中国抢回中国的钓鱼台,其实,美日联合演习的真正目的是演习如何保卫美日置入美日势力范围内的台湾。美日此举,因为中国军力不如人。中国军力不如人,就要伐谋,如何伐谋?
既然美日害怕朝鲜拥有核子弹,谋略就是联合朝鲜演习,以牙还牙,演习於日本海峡和台湾海峡。示意日本,若战争爆发,首尾难兼顾。
既然美国可以售卖武器给台湾,中国为何不可以售卖洲际火箭给朝鲜?若战争爆发,让朝鲜有能力炸完美国每一个角落?
如此一来,双方势均力敌,美日得不到利益自然而退。
这是“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