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05

朱成虎的警告

朱成虎的警告 谢伯校

朱成虎的警告是对帝国主义者的当头棒喝。
朱成虎告诉帝国主义者,今日中国已不是昔日城下阿蒙。今日中国已是核子大国,核子弹头无远弗届。
军备上,中国目前的常规武器确实比帝国的常规武器落後几十年。打常规战,中国当然吃亏,打核战也未必赢,不过中国的核武能力足够毁掉帝国半个国家。以中国目前的科技的表现足以证实。
众所周知,帝国想要的是扩张势力,非自杀。帝国的作风:可以欺负的就欺负,不分伯仲的,出拳前他会退一步想才敢动手。要两败俱伤吗?得不尝失,非其本意,当然不想做。
因此,朱成虎的警告是合时的,因为帝国以为中国会为了忙于建设而忍辱偷生,因此帝国已开始蠢蠢欲动。
帝国阴谋诡计,计划周详,他们以武力作后盾,现在已开始了以下一连串的侵略行动: 1。把台湾置於美日联防势力范围:鼓励台独,意图引爆中国内战,等看中华儿女血流成河。
2。侵占钓鱼台:完成围堵中国龙东出太平洋计划。
3。抢夺东海油田:削弱中国能源力量。
朱成虎用心良苦,他点醒帝国,中国宁愿牺牲西安以东的国土,也要和帝国同归于尽。
我相信,这不是无病呻吟,这是呐喊!警告帝国不要再得寸进尺。
其实,朱成虎的话还未道尽:战火还未在帝国本土引爆前,帝国的马前卒:台湾和日本必先灰飞烟灭。
朱成虎的话,野心家一定要三思而行,不然噬脐莫及。